close
星期日,很棒的午后、有著很棒的陽光,
但有四個看起來不怎麼陽光的廢族,
朝傳說中的洛貝茲城出發了....
 
《出場人物介紹》
昆:值班值到三點多、又被不守時的我們晃點了快半小時,一路哈欠連連
我:星期六從我家夜市走到烘爐地山頂、傍晚去淡水趴趴造,一整個累到爆
玉米:前一天行程同上、外加晚上沒睡好,一臉別來惹老娘的肅殺之氣
雅惠:前一天行程同上、沒睡好還被蚊子騷擾,一副隨時想烙跑回家補眠的樣子
 
《目的地介紹》
「一座漂浮在空中的夢想城市,相傳在彩虹盡頭,
 沒有人知道它的真實入口,只有一群愛冒險的小兔知道,
 那裡是....『洛貝茲城 The Rabbitcity
 小兔們沒有五官,單靠『心』感應彼此的想法與情感,
 牠們關心世界又愛冒險,希望與人類有更多的互動,
 洛貝茲城咖啡館正是人類與小兔連結的通道......」
 
這樣的傳說,
讓人不遠千里想找尋那藏在巷弄間的神秘咖啡館。 
 
長途跋涉後,終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門口可愛的吊牌
 
猜到這些標誌的意思了嗎?
禁止吸菸、可上網、可攜帶兔兔 XD
 
落地窗前的兔兔正享受著寧靜的午后時光。
 
雖沒有五官,但用心就能感受到牠溫暖的表情。
 
走進店裡,琳瑯滿目的兔兔擺滿了櫃檯。
 
櫃檯下方教大家學兔子文
 
我們座位上有好cute的兔兔靠墊,椅子攀著可愛的小兔子
 
 
牆上彩繪了讓人會心一笑的漫畫
(我猜,貝比是巧比喜歡的女生,偏偏她很愛捉弄巧比)
 
不過很餓了,還是先餵飽肚子再慢慢參觀吧
 
翻開菜單一整個傻眼... 這,根本是故事書吧!
裡面介紹了洛貝茲城每隻兔兔的資料耶@_@"
 
我的水果茶 vs 可愛的兔兔杯墊
 
 
我的蘋果薯泥厚片
為什麼昆拍起來就特別好吃?以後我開店找他幫拍食物好了=Q=
 
我和雅惠的巧克力鍋,有棉花糖、餅乾、厚片、蘋果
 
 
來一塊燒騰騰的巧克力厚片吧
 
這隻兔兔真是太可愛,連趴著都那麼有氣質
 
 
原本靜靜陪其他客人上網的兔子,被我們用念力召喚過來
 
 
圓滾滾的尾巴和長長的耳朵,超可愛超可愛!
 
 
牆邊的兔兔公仔,清一色沒有五官Q_Q
 
 
櫃子裡也有各式各樣的兔兔週邊
 
櫃子邊的小兔好想要人陪牠玩呀>.<
 
最後來個可愛三連拍
 (我說小兔也太小媳婦了吧,被獅子踩著@@)
 
現在起,
密集訓練點胖胖參加洛貝茲春季運動會,GO! GO! GO!
 
洛貝茲城的小兔們,下個月見^^~*
 
 
【版權聲明】以上圖片,清晰版都是昆拍的,手殘晃動版是我拍的= =+
【交通資訊】詳參洛貝茲城藝文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