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清早,拎著珍堡的招牌洋芋沙拉吐司&冰奶茶,
悠閒的坐在烏日高鐵站露台,吃早餐、看風景~
 
啊!台灣欒樹盛開了呢!一片淡淡的紅,真美!!
 
咦?有人質疑我是吃飽太閒嗎?!
平常假日睡到太陽快下山的人,今天哪根筋錯亂居然這麼早起?
吼!我這叫苦中作樂啊!
美好的周末不能睡到自然醒,那自然是因為要出差啦!
這次的目的是...高雄世貿的『南台灣生技展』orz...
 
和台北世貿的發明展比起來,規模小了許多,也雜了許多,
不同屬性的攤位都擺在一塊,也沒有區分入場的對象,
場地前半段是生技展,後半段是食品展,
進來的全是買了100元門票來試吃的民眾,完全不曉得生技展要幹嘛,
只知道有闖關活動可以換獎品,還可以到不同的攤位A贈品~
 
所以,像我們這樣學術性質,純粹展技術的攤位門可羅雀~
 
畢竟老師的技術是要授權給廠商生產製造啊!
那主要是為了食品展入場的民眾,怎麼會有興趣呢?
要不是有闖關活動需要我們蓋"教育形象館"的章,
我看根本不會有人想駐足半分鐘啊! (冏)
 
最莫名的是,有些媽媽以為我們是學生不足快倒閉了,才跑來擺攤宣傳,
用非常訝異的口氣問:『國立學校也要自己出來招生喔!
           那要不要考試啊?是只要報名就可以唸了嗎?』
 
我:『...........』(無言,這明明是生技展,不是大學博覽會啊!)
 
反而是賣一些生技產品的廠商人氣旺了許多~~
看看下圖賣禿頭藥的攤子多熱鬧啊!可見許多人有一樣的煩惱!
 
晚上,青燕一家三口來接我去夢時代的村上屋吃飯~
 
窗外可以看到美麗的摩天輪呢!
 
凱凱baby已經坐得穩穩的囉!現在開始在學走路~~
 
我和幸福的青燕馬麻&可愛的凱凱baby來張合照唄!
 
拍到一半,凱凱baby突然往鏡頭前衝,嚇我一跳!真調皮!
 
建智把拔抱著凱凱baby,瞧~笑得好可愛的凱凱
 
凱凱超歡樂的!怎麼這麼開心啊!看得大家都想跟著一起開心大笑了!
 
我要謝謝青燕和建智,大老遠帶著小朋友出來,還請我吃飯~
吼吼,下次一定要來台中給我請捏!!阿分民宿隨時歡迎你們一家三口唷!
 
由於凱凱思家心切,加上凱爸凱媽非常辛苦(要輪流抱小孩和吃飯)
所以我們快速的吃了一頓飯就離開了...
 
臨走前來拍拍夢時代的美食街吧!
 
一整排充滿萬聖節風格的餐廳
 
筷子夾拉麵自動上上下下的搞笑大模型(一看就知是日式料理店啦!)
 
 
這個晚上,好像很多話沒機會好好聊一聊呢!
有種捨不得say goodbye的感覺!
畢竟~我們六個分散在北/中/南,平常想聚上一聚都很難啊!
 
但,有些話不需要說出來,身為十幾年好友,一眼就能看出來~
現在的青燕,好幸福!散發著一種名為"媽媽'的溫暖光芒與力量!
要一直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唷!
 
真是光陰似箭啊~想當年我陪青燕嫁到高雄
一眨眼,凱凱baby就出生了;再眨個眼,凱凱baby會走路了;
也許在不知不覺中,凱凱baby就長大了,青燕變成阿嬤了~
喔喔喔!那我就變成姨婆了耶!(怎麼有一種好期待的感覺啊?!)
 
【延伸閱讀】來個<光陰的故事>回顧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