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了新家半年多,點胖一直處於〝野放陽台〞狀態。
由於這傢伙素有『鐵齒鋼牙無敵點』的封號,
為了怕牠咬壞新的紗網,所以我拆下紗門,
關上玻璃門的同時,也關上了來自陽台的新鮮空氣。
 
雖然說每個房間都有對外窗,但我不太常開房間窗戶,
一來容易積灰塵,二來選舉車or廣告車的噪音會令我想暴走。
所以老媽每次來我這,總是不停抱怨空氣太差,為何不開陽台的門?
當然是因為開了門點胖胖會四處搗蛋,把牠關在籠子又一直吵著要出來啊!
(這傢伙野了幾個月,已經無法忍受關在籠子裡的監獄生活)
 
趁假日跟點胖胖談判,叫牠割讓半個陽台出來,於是有了下面的楚河漢界
 
只是領土驟減的某兔似乎十分的不悅,試圖想推倒或咬爛牠內心小宇宙的柏林圍牆。
 
發現無法得逞的點胖,居然衝進籠子裡,把鼻子擠出籠子上方,
面色不善的瞪著我這幫牠把屎把尿拉拔牠長大的媽咪,像在說:『放我出去!』
 
這場人兔的領土之爭,不用說當然是人類大獲全勝啊!(得意的叉腰)
 
========================番外之一:失智老兔篇 ========================
 
這是一隻沉思中的老兔子。
牠在思考~陽光這麼暖、風這麼涼,應該梳理自己的毛還是睡個午覺先?
想著想著,居然就摺著耳朵、原地打起瞌睡來了...
 
站著不動的肚咕了五分鐘,終究還是躺平了。
『真好的天氣,不睡覺太浪費~睡飽再整理毛毛吧!』
老兔子睡著前的最後一秒這麼想著。
 
『這小傢伙真的攤成一團肥肉睡著了。
 猜牠肯定紮紮實實的做了個美夢,夢裡全是牠最愛的食物吧?』
牠的媽咪蹲在一旁這麼想著。
 
======================== 番外之二:點胖特寫 ========================
 
睡著的點胖,從不在意旁邊是否有人虎視眈眈想吃掉牠
且讓我們來看看牠有多麼色香味俱全吧!
 
紅通通的鼻子和嘴巴
 
毛毛手和大腳丫
 
豎直的耳朵,還有一根偷來的尾巴
(除了偷,很難解釋一隻棕色系兔子為何長了純黑的尾巴XD)
 
長長的睫毛覆在牠的眼睛上,熟睡的牠看起來像是從來沒有青光眼
 
點胖胖陪我六年半了,一直是任性又貪吃,卻越老越愛撒嬌。
牠是這麼可愛,希望牠一直這麼平安快樂的過著牠的老兔生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