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幾米展終於從台北移到台中來啦!
展出的第三天,就迫不及待和玉米一起去逛逛!
 
誠品門口的海報、充滿歡樂氛圍的裝置
 
路過的好心妹妹主動幫我和玉米合照
 
失樂園的白小天和黑小黑
 
站崗的小企鵝~玉米呼牠巴掌
 
我也來K牠一拳
 
來到誠品旁的人行道上
 
背對我的毛毛兔,有著和點胖胖一樣的大屁股
 
看起來桀驁不馴的小男孩不知是哪本書裡的人物
 
地下鐵的盲女和兔兔
 
微笑的魚~根本不適合擺這麼高,看不到缸子裡的魚
 
被重重的書壓住,卻努力保持平衡的孩子
 
這兩隻又是怎麼回事?點解狗狗被厚厚的書壓著還能保持牠的smile@@
 
來個全景唄^^~*
 
來到誠品綠園道旁的旋轉木馬,原來是向左走向右走的男女主角
 
陽光閃耀,看著他們臉上幸福的笑容,心情也跟著亮了起來
 
電扶梯旁也有喔!
布瓜的世界

臨走之前來個Ending唄!
 
【題外話之一】
原來最經典的「向左走向右走」擺在B2,我居然遺漏了,好可惜啊>"<
幸好展到六月,我再找時間去看看吧^^
 
【題外話之二】
這張就不用我多說了,這兩個厚顏無恥的傢伙,
看到我們站在一旁面色不善的瞪著他們,居然毫無愧色!
 
【延伸閱讀】
 
PS. 正是看了Nancy圖文並茂的遊記,才讓我對台中場期待不已!
  不過好可惜台中場的場地不是很大,擺的高度也不是很OK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