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有本中心的超人氣正咩卉庭來陪我值班。
(不要說什麼沒圖沒真相,老娘不會出賣自己的同事,哈)
 
這天專門搜刮贈品的國父沒出現,卻來了一票想搭訕她的怪叔叔,
我在的時候沒事,我人才離開一下下,陪李大炮去逛一圈而已~
回來時卉庭說某校的某先生纏著她問了一堆怪問題
 
你們這些怪叔叔真是夠了,人家是七年級中段班的,
別想老牛吃嫩草好嗎?尤其那種已經有女友或老婆的~無恥!
(學成碩補習班長的很像猴子的計概老師的語氣ing)
 
星期一上班時聽Erica說,國父在星期日又出現了!
不過這次他沒有得逞~
因為他正想學星期五那天把贈品通通打包帶走時,
旁邊有個也想拿贈品的媽媽被他激怒了,連罵帶打追著他跑~
(乾!笑死我了~這是傳說中的為母則強嗎?!)
 
可惜星期日是Erica和卉庭值班,
我錯過了歐巴桑大戰孫中山的好戲啊 (((扼腕)))
 
那兩天顧攤子,見到了許多很久不見的老朋友~
除了各個學校的夥伴,還有國科會的舊長官和同事們,
中午和親愛的會計室、綜合處姊妹們去吃飯,
晚上又和親愛的三科在職/離職姊妹們吃飯,
雖然吃到連膳雜費都不夠用,也胖很大~但很開心!
 
跟你們這樣一邊吃飯一邊天南地北的哈拉,
讓我好像又回到以前一起當飯友的快樂時光呢!
 
一個人毅然決然離開熟到不能再熟的環境和工作,
來到陌生的城市,面對陌生的人事物,
理性如我,自然是經過一番長久的掙扎與考慮才下的決定,
離開親愛的你們,我當然很想念,很捨不得,
但我從來沒有後悔,因為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厭倦的是什麼。
 
請不要為我擔心,我會帶著你們滿滿的關心與祝福,勇往直前,
今後也會一樣努力的工作,努力的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