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4/20。
中午帶點胖胖去芝山看完醫生,直奔關渡。
1:00:兔阿嬤和兔舅舅載走了不知是不是點胖的兔子後,
留下我和藍小折一人一車,淒涼的佇立在關渡碼頭。
 
原本和怡君她們約1:30在關渡宮前集合,
不知為什麼臨時改2:00,我只好在太陽底下痴痴的等
(可惡,我會曬黑都是你們這幫沒時間觀念的女人害的)
 
1:30:昆從大稻埕來了,看到藍小折瞬間化身碎碎唸歐吉桑一枚,
說現在的車行真沒良心,這樣在賣車的....巴拉巴拉巴拉....
然後就拿出傢私,當場調起煞車來了,一邊調一邊唸@@"
 
昆姊姊麥擱唸啊,我錯了啦,我不該買莫名其妙的網拍券,
找莫名其妙的車行換車,換到一輛莫名其妙的爛車,
讓煞車莫名其妙的不平均,還莫名其妙的卡住輪胎動彈不得...
都是我的錯,嗚嗚嗚,我跪下來求關渡宮的神明原諒我好了>Q<
 
2:00:陳小瘦一夥人都到租車行了,於是我騎去店門口集合,
老闆看到我,居然問她們說:『喔!只有一個男生喔?』
案!LEO大叔說我是男人就算了!連老闆也瞎了嗎?!
老娘是女的,不是留著長髮長胸肌的人妖OK?!
 
2:20:騎過關渡大橋,到了對岸八里,大夥兒下了車。
怡君用很輕快的口氣說:『來拍照吧!』
我有點錯愕的看著大家愉悅的獨照、合照、亂亂照... .
難道...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累到爆嗎?!有沒有那麼虛啊?!
 
合照團本日第一拍:我、陳小瘦、淑君、愷琳、淑君妹
 
話說,這是我和藍小折生平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橫越關渡大橋喔!
(明明就是很平常的事,被我說得好像橫越了撒哈拉沙漠=Q=)
 
繼續累死人不償命的騎著....(我可以叫你們猛女嗎各位?)
 
2:50:來到了八里左岸,合照團本日第二拍
對照大家陽光般的燦爛笑容,廢材分的臉色比死人還像死人
 
3:00:終於到了八里渡船頭,我的雙腿彷彿和屁股分手了...
 
可怕的大排長龍,全都是在排隊搭船要去淡水碼頭的
 
假日八里岸邊滿滿的人潮,單車停停走走,豈一個乾字了得!
不過看到這種拙到不行的假馬,還是讓人覺得好笑~
 
某段海岸人潮稍減,小瘦說停下來拍個照吧,我配合辦理。
 
突然想到,上次在烏來跟紙片人玉米的合照,被昆拍得爆肥,
這次一定要把罪魁禍首找來合照一下,一雪前恥!
(哈哈我好瘦)
 
3:30:終於騎到終點~觀海長堤。
 
堵在一堆四輪車後、心裡不知暗罵多少句髒話,不耐煩指數破表。
來到沙岸邊吹吹風,火氣頓時消了不少。
 
原本是想拍出『眺望對岸情人橋、緬懷往日情』的淒涼FU
可是怎麼看都像是失業加被人拋棄、想跳海自殺的中年熟女
 
合照團本日最後一拍:我和會計室的姊妹們。
 
回程時,一樣是塞到爆,完全是培養耐性修行之路!
騎到一半,昆終於受不了了,拋下我們轉往市區。
結果他鋼絲在半路斷了,還問我是不是我們的詛咒?
哈哈,早知道就跟我們去吃冰納涼嘛!
 
吃完冰繼續上路,發現了我騎得半死的原因,
根本不完全因為我腳力差,而是因為....
大家都騎20吋的大車,我騎16吋藍小折,
她們踩一圈,我要踩好幾圈才跟得上耶 >"<
 
上關渡大橋時,愷琳輕快的衝上橋,淑君也跟著衝上橋,
我一上橋就發現自己沒氣了,衝不上去,只好緊急剎車,
後面的怡君、淑君妹被我害到,跟著我剎車,
三個人很命苦的牽車上橋(這種事是要一股兒作氣的!)
 
下橋後我呈現彌留狀態,根本是用迴光返照的力氣在騎車...
此時神勇的愷琳回頭說:『快!前面有好看的!』
原本以為她在"畫虎蘭"(效法古時"望梅止渴"的典故)
原來前面有阿伯用鍊條拉著裝了輪子的塑膠箱,
載兩隻吉娃娃逛大街,超可愛的啦XDDD
 
之後她們還了車,我騎著藍小折去關渡搭捷運,
累到一路睡回南勢角,連怡君什麼時候下車都沒發現!
回到南勢角,潑水節活動已經結束了...
好可惜!聽說很好玩,下午有梁文音來唱歌呢!
明年我一定要早起,迎接潑水的的慶典才行!
 
【延伸閱讀】
很想紅的陳小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