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大家對於藍小折的問題像雪片般紛紛飛至
從雪花滾成小雪球,從小雪球滾成大雪球,砸得我措手不及。
乾脆在這邊開個你問我答Q&A吧!(請集中於此版發問XD)
 
Q1. 為什麼突然想騎腳踏車?
  因為我隨波逐流,跟大家一起瘋一下騎腳踏車的FU。
Q2. 怎麼會買折疊式的?
  idea來自『哪天歐都麥壞在半路,可以迅速打開折疊車騎去上班』。
  詳見4/9日誌:Keep fit大作戰-開麥啦!
Q3. 什麼時候買的?
  2008.4.9。吼!沒在認真看Q2的答案!
Q4. 在哪買?How much?
  網拍隨便找兌換券買,再去車行換車,3.6張小朋友。
Q5. 藍小折的身世背景?膚色?體重?尺寸?速度?
  捷安特FD606。詳Giant官網
  天空藍。14.5公斤。16吋(輪徑)。6段變速。
Q6. 藍小折的裝備有哪些?
  基本配備:攜車袋、前尾燈、車鈴、里程表、飲料架。
  攜車袋是去車行搬車回家時買的,其餘一樣在萬能的網拍撿便宜。
Q7. 好騎嗎?
  還不錯騎啊!不過只有六速,爬坡沒力,還不如下車用牽的。
Q8. 好折好拆嗎?
  第一天花了快一個小時研究怎麼打開、收起來(沒辦法我手殘腦也殘)
  第二天半小時,第三天十五分鐘,第四天不到十分鐘,
  練習了幾天,現在可以在一分鐘內拆開或收起來了。
Q9. 我也想買妳這款車耶?
  不建議女生買,因為折起來搬的時候很重!(便宜嘛!別要求重量了!)
  想省力的人,請準備好十張以上的小朋友找材質輕的!
  想省錢的人,請買收起來可以推著走的,千萬別買我這款要自己扛的!
  結論:幸好我力大無窮,不像個女生!藍小折嚇不倒我的!
 
藍小折全身照
 
藍小折裝備集合
 
註一:龜綠車鈴是買前尾燈送的,不能選色,和車身不搭,失敗!
註二:感謝北七文幫我把超難裝的里程表裝好了~
註三:連阿偉,老大我命令你幫我把尾燈改成"凸"字!
 
改天出去溜躂時再照個裝備到位的全身照吧~ 含飲料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分 的頭像

    分的兩棲生活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