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閒來無事打開統一發票電子報,
把我那十幾張發票對過之後,發現中了尾數822兩百元。
 
拿去客廳和另一張中兩百的發票擺一起,
赫然發現那張發票尾數是771~
 
我罵小弟:白痴喔!這張發票根本沒有中~
我剛才才對到一張9771,也以為中一千塊,
結果一看是9711才對啦!(殘念)
 
一邊說著,一邊順手把771和9771一同丟到了垃圾筒....
 
早上收到奇摩電子報的更正版,
發現.......靠么!真的是9771沒有錯!
當場崩潰,開始翻垃圾筒找尋我的1200元~
 
小弟:不用找了....昨天媽已經把垃圾倒掉了
我:(大驚)靠!我丟掉的時候垃圾筒是空的啊!
小弟:她說垃圾筒有螞蟻又倒了一次....
我:..................(淚流滿面+無語問蒼天)
 
老媽!一天掃兩次地、倒三次垃圾,煩不煩啊!
能不能不要把處女座的潔癖發揮到那麼極致啊!
 
奇摩!我恨你!把哇ㄟ一千兩百扣吐出乃!
老娘下次再也不信任你們的白爛電子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分 的頭像

    分的兩棲生活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