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有假啊!就算只有一兩天都好!
週休二日,能去哪呢?
我想連休四天,五六日一這樣~
就算一年只有一次機會我也很滿足了!
 
我好想和堯她們一起住理想大地!
我好想叫亞帶我去藺桂坊看帥哥!
我好想找呆mi討回他欠我的大餐!
我好想丟下一切獨自流浪個幾天!
 
這些心願,都只要四天就足夠~
但我連半天假都沒有!!
 
有時我在想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或許在他人看來,跟其他人的辛苦比起來,
我不算辛苦的,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但,我只能說......
你不是魚.又怎麼知道魚快不快樂?
你不是我,又怎麼知道我的感受?
 
心理已經到極限了,我真的好悶!!
 
 
幸好,這禮拜要和茹、慈惠去苗栗,
雖然只有兩天不到,但也足夠我喘口氣了~
要不,我一定撐不下去,要崩潰了!
 
謝謝你們,my dear friends,
明明你們的時間很彈性,可以玩得很悠閒的。
但為了配合我,還是跟我一起匆匆的玩兩天...
 
 
朋友,是支撐我快樂過日子的原動力~ 
真的感謝,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分 的頭像

    分的兩棲生活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