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以來第一次夢到六姨,
情景居然是在98那年夏天。

。。。。。。。。。

阿姨和姨丈一聽到我要interview,
二話不說雙雙請假開車帶我下台中。
那時我的心情是感動的~
阿姨啊,總是把我的事放在心上,看得那樣重要。

一下中港交流道,
我們很有默契同時拿出了網路上download的地圖~
哎,要面試的人是我,阿姨怎麼比我還認真,
連去學校的路線都查個仔仔細細。
我想,也就是阿姨這種習慣性做足準備的個性,
才有辦法一路順利通過各種國家考試吧!

那天天氣晴朗,面試完的我走到湖邊找她們,
阿姨用大大的笑臉向我招手,說湖的另一邊很漂亮,拍個照吧!

我看著人來人往,嫌丟臉,立刻說:我才不要,走了啦~
心想下次去風景更優的地方再拍吧,這普普通通的校園有啥好拍的!
阿姨就是這樣樂天,走到哪裡都興高采烈,東逛西看high的勒....

。。。。。。。。。。。。。。。。

夢突然的醒了,幾乎被遺忘的瑣碎片段又清晰的回到腦海,
我不明白六姨想藉著這個夢告訴我什麼?
但是心裡有好多的遺憾,原來很多事,錯過了就不再....

就像我當時沒想到,那次的拒絕,
竟讓我錯過了唯一一次在這間學校和阿姨合照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