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咱很久沒聚的NSC駐外人員約吃飯,
因為都混台中掛,台北的美食跟我越來越不熟,
所以被動的等待其他人拋出聚餐地點XD

和我心有靈犀一點通的Melody提議吃京站的Alleycat's,
Woo!! Alleycat's(巷貓)是我很想吃但一直沒機會去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立刻上官網查訂位電話和menu,
沒想到Alleycat's居然有網路訂位耶!
http://www.alleycatspizza.com/
簡單填個訂位資料送出,隔天就打電話和我確認,
還發確認Email給我,也太太太貼心了吧!
加上東西好吃、上餐快,怪不得分店一家家的開~
快來開台中吧,please!!!!!

因為實在太期待了(謎:妳期待的是食物而不是好友聚會吧= =)
所以我那天非常準時的搭捷運抵達台北車站!!!

只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迷路,
我我我....在出捷運往京站的途中又變成迷途羔羊了(汗)

鬼擋牆的在地下街走了好長一段路(怪不得呆亞要說台北車站是個屁)
中間打了幾通電話和Melody求救,
終於從曲折離奇的地下街逃出生天,走到地面上....
又在京站和轉運站這見鬼的建築物外繞了整整一圈,
才終於找到傳說中的....Alleycat's京站店=_=

糗的是那天下雨,鋪木頭的地面又溼又滑,
我....就在....Alleycat's店門口....滑倒了!!!

好險IVA比我晚到(因為她跟我一樣迷路了,哈哈哈哈
不然無良的IVA肯定會拿起相機,瞬間捕捉我的醜態!

珈因:『加分見到我們太開心,開心得跪下來了!』
(真沒同事愛,居然把我摔一跤解讀成開心下跪= =!!!)

接下來,無肉不歡者可以點右上角的叉叉了,
因為以下照片都是菜菜菜XD
(感謝貼心的駐外夥伴們陪我來個無肉的午餐,啾!)

Alleycat's 香蒜麵包&沙拉
1000625a1Alleycat's香蒜麵包&沙拉
自從上次吃了小義麵雙人分享餐的〝一碗公〞沙拉,
我對沙拉產生的恐懼感可能幾年內都不會消失,
所以我只能說麵包烤得蠻好吃的這樣orz...


Alleycat's 瑪格麗特pizza
1000625a2瑪格麗特pizza
瑪格麗特真的很好吃(番茄要另外加點喔)
餅皮該脆的脆該軟的軟 ←好爛的形容 冏orz


Alleycat's 蔬菜pizza
1000625a3蔬菜pizza 

餡料很澎湃,有番茄、青椒、香菇、橄欖、鳳梨,
還有朝鮮薊嫩心
(那啥???我怎麼看都覺得它像筍乾orz...)
1000625a4餡料很熱鬧的蔬菜pizza 


四個人吃兩個10~12吋pizza當然是不夠滴!
但再加點第三個pizza又太飽,所以我們點了羅勃脆餅
1000625a5羅勒脆餅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可口,但是很香很脆,好吃喔!

飲料我就沒拍了,我點的是健怡可樂(pizza和可樂是最佳拍檔啊!)
IVA點的義大利啤酒,賞味期只有短短的半分鐘,
一下子就苦掉了,她很聰明的跟我倒了一些可樂去摻著喝,
果然很讚~混搭之後沒了澀味,反而多了綿密的啤酒泡泡!

 

離開京站,IVA說她在迷路的時候有看到徐媽媽
(在科技大樓待過的人都知道的美味零食攤)
(在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待過的人也知道)
(很巧的是我在這兩棟都待過,加起來五年喔XD)

所以我們沿著她來的路徑一路找回去(好辛苦= =)
總算在捷運出口的誠品旁邊看到了....傳說中的~

徐媽媽!!!(歐買尬,我來台中兩年都無緣吃到的零食>Q<)

從一個小小零食攤變成一間類似小豆苗的店鋪,
優點是零食擺得整整齊齊,讓人一目瞭然,
而且不必跑去那兩棟要換證才能進入的大樓也買得到,
缺點是一樣的價格,容量少了一倍不止><
1000625a6台北車站捷運開了徐媽媽零食

下圖右下角,IVA和珈因已經一馬當先的衝進去採買了=.=
1000625a7徐媽媽是科技大樓所有員工不可或缺的零食來源啊


來拍拍今天的零食戰利品做Ending!

徐媽媽的洋芋圈(最經典,大推!)和海苔煎餅
京站路過順手帶回的爆米花(我買的是原味和起司)
1000625a8本日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