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畢業後十幾年來,
大家各忙各的,聚在一起的次數真是屈指可數;
而我們這票人,什麼都變了,就是散漫的習慣沒變,
什麼行程啦計畫啦,對我們來說都是個~屁!

所以明明一個禮拜前就說好,堯要從花蓮上來找我們,
結果一直到了昨天,還是沒有任何人主動說要去哪吃去哪逛...

哀怨的堯在昨天下午打來跟我說...
她找不到茹茹也找不到慈惠,她們是不是在躲她啊?!
腦袋空空的我只能告訴她:
慈惠要上半天班,妳明天先到南勢角來找我吧...
我們去烘爐地來個懷舊之旅...然後下午再看要去哪....

到了晚上,換慈惠打來問我,我們到底要怎麼約?
我:妳想我和堯像是那種會事先規劃的人嗎?
慈惠:我知道,我也想過打這通電話應該是問不到答案的
最後敲訂,約在京站紅色檳氛吃下午茶....

所以今天,我載堯不畏風雨直衝烘爐地~
烘爐地有好多酸甜苦辣的回憶啊!

下山後搭捷運到京站和悠哉逛街的慈惠集合,
一邊點餐,一邊等著永遠沒有時間概念的茹....
四個女人在紅色檳氛吃著早午餐/喝著下午茶,
一邊吱吱喳喳個不停(再怎麼有氣質的地方遇上我們都毀了@@)

說到紅色檳氛,其實我就focus在它家的...蜜糖吐司!!!!!
這是一道吃完被螞蟻搬走也無所謂的幸福甜點~~
我愛它的色彩繽紛,愛它的香甜味道,
但我不愛它不太可愛的價格,和它替我增加的肥肉orz

1000107京站紅色檳氛

後來又轉移陣地,到台北車站2樓微風續攤~
最後我們把堯送進火車站,並約好下次去唱歌喝酒!
真是一個好久不見又好開心的下午!!
時間和距離絲毫沒有讓我們變成疏離陌生或無話可說,
相反的,只會讓我們更加珍惜見面的時光,
真正的陳年好友,就像陳年老酒,不會變質反而更甘醇!

只是想想,現在的我,除了個性,連習慣也都改了...
以前超怕辣,一點辣都不敢吃..
超愛甜,飲料沒有甜到被螞蟻搬走不喝...
超愛追著花美男跑(誤)... 可以青春洋溢直衝烘爐地...
可以很high的唱通宵,玩通宵,騎車趴趴造一整天....

現在吃醬一定要加辣.. 飲料面不改色的喝無糖..
花美男對我來說就是個屁... 烘爐地爬個幾階就好像快往生了...
晚上high不到九點就想回家了... 騎車沒半小時就累了....
不過我們的懶惰/任性/散慢.... 好像十年如一日啊!!!!

最後,有感而發的我,留下一段話給我的姊妹們:
雖然整個下午都在吃吃喝喝,
但我有一種回到十多年前的錯

——關於四個無憂無慮無法無天的女生,
  吃唱玩樂揮灑青春的曰子。
驀然回首,一切都變了,
不變的是性格中的隨心所欲,
和再久没聯絡都不變的默契。

 

題外話:
我們的好姊妹曾包子因為今天訂婚不克出席,
不過他的精神與我們同在~
因為他竟然有閒功夫給我的蜜糖吐司按讚!
這簡直跟洪董去國外度蜜月還有空留言按讚一樣匪夷所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