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老爸:
 
今天是你離開我們滿15年的日子,
從來沒有忘記,你的模樣、你的笑聲、你說過的話、你唱過的歌~
一切歷歷在目,總讓我疑問著,你真的離開了嗎?還是一直守著我們?
 
每個沮喪的時刻、難過的時刻、開心的時刻、憤怒的時刻,
總是突然想起,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不在了
--於是所有想爆出口的話語又吞回肚子裡。
 
時間把喜怒哀樂鮮明的我,磨去稜角、磨得圓滑世故,
而昔日天不怕地不怕任性妄為的自己,
慢慢學會人生中重要的課題,擁有、失去、放下、珍惜。
 
我們都漸漸習慣了沒有你的生活,
卻總是不可避免的想起你、提起你,
口氣只剩淡淡的懷念與遺憾,所有怨懟忿恨的情緒已然被沖淡,
當初恨不得把那些害過你背叛你的人全部抓起來毒打虐殺的偏執心態不再。
 
我想,如果你在,也會要我們放下怨恨的,是吧?
你曾說過,寬恕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我已經可以明白,所以我們過得越來越好,日子平順就是最大的幸福,
你看在眼裡,心裡也是很高興很放心的吧?
不管你在哪個時空,我們會永遠想念你,世界上最好最好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