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讓心情變美麗,那就努力讓環境變美麗吧!
 
 
謝謝愷琳送我肥肥的小魚、還幫我買了好漂亮的缸
 
謝謝第8597號愛慕者陳小瘦送我美美的花~
 
今天中午一到公司,在樓下遇到老菸槍一號Alex
他一邊抽菸一邊用很苦惱的語氣問我:
「你能告訴我你為什麼那麼命苦嗎?
拜託!命苦的是錢大叔您吧?!
別人家週休二日,你週休都不知有沒有二小時啊?!
 
盤了幾頁無聊沉悶枯燥乏味的既有專利,
就和小瘦跑去建國高架橋下的假日花市逛了~
接近傍晚時間的花真的好便宜,五束一百耶!
 
我買了一大盆的艾草給老媽,才100元
還有一大包的有機土才40元(花店買貴上好幾倍勒 !)
最後買了一個種菜用的方型盆栽。
 
為什麼要買空盆栽呢?
因為....在我家門口,什麼都有可能被偷。
 
先是請勿停車的鐵架子被偷走了,
然後是我媽最愛用的艾草被偷了,
最後.....
 
老娘種的A菜,連個芽都還沒冒出來,
居然連盆帶籽被可惡的路人幹走了ˋˊ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現在的人羞恥心真是越來越薄弱了!
 
逼得我只好在盆栽上張貼告示,寫什麼呢?
 
盜我盆栽者,必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