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日期:98年4月28日 星期二
出席人員:慈惠、包子、加分、堯堯
會議記錄:加分
 
慈惠:順便跟你們提一下,我5/11應該會去找老師,你們要去嗎?
包子:詞彙老喜歡找冷門時間去找老師.. 我都跟不到= =
加分:許慈惠你真的很ooxx耶= =!!!!  好啦…我看能不能請半天假
   PS.這種要出去的事兒還是先副本知會王堯堯 ,以免被她咒罵XD
慈惠:各位 拜託…我剛好要還老師東西,所以想說找我放假的日子去(5/11的下午)
   我現在過著很水深水熱的日子,好嗎?
   我可沒有週休二日,星期六大都要上班耶…快累死了
   超想換工作的啦~有沒有什麼工作可以介紹一下啊?^O^
   PS.包子,不是我說你,你不管熱門時間還是冷門時間,都沒空跟我們聚會,還說咧…
堯堯:煩勒你們~~找老師總是找我不能去不能加入的時間
   我也要去找老師啦~~真是OOXX#%&+*-
   還有臭包子..少假裝要跟....哪一次約見面你有出現過...
   這個禮拜我會上北部也....你們有要約出來吃個飯嗎?? 想說一起聚一聚聊一聊....
加分:我幫他平反一下好了…他上個月有跟我去兔子運動會 雖然我家小孩跑倒數第二><
   那我們什麼時候出來 看你哪天要來啊 找茹茹吃飯
包子:黑阿黑阿 我都會跟阿` 加分那次我跟的多勤勞阿`
   被一堆兔子包圍... 環有死小孩在鬧場......搞的加分那天都要罵人了...
   對了....我應該20年沒見到遙遙了吧... XD
堯堯:死包子...還敢說..只要有我的聚會你都不參加啦~~
   什麼快20年沒見......... 我認識你嗎 跟你不熟啦~~沒感情的傢伙.....
   我星期六日會在新竹..你們約個時間吧!!我隨時奉陪...
包子:哪有阿` 我都會參加阿 你小朋友要叫我叫哥哥喔.. 不然我會生悶器XD
加分:包子大叔~~~
   生氣啊生氣啊生氣啊生氣啊生氣啊生氣啊生氣啊生氣啊生氣啊生氣啊生氣啊生氣啊生氣啊生氣啊
   慈惠你定個時間吧…我六日都可以啦 不要太早,我…爬不起來…
   堯 那勍會上來嗎
包子:可惡....
   臭兔子生氣阿咬我阿生氣阿咬我阿生氣阿咬我阿生氣阿咬我阿生氣阿咬我阿生氣阿咬我阿
   生氣阿咬我阿生氣阿咬我阿生氣阿咬我阿生氣阿咬我阿...
加分:哪裡來的幼稚鬼!(發兒童節禮物)
包子:好啦我承認我門這裡有兩各比較幼稚的...
   那你們要約幾點阿?
   ==詞彙請注意==
   詞彙不要在約那種奇怪的時間...
   詞彙說"ㄟㄟ那我門約星期六凌晨三點在新竹火車站吃好了"
   ============
   我可能會翻桌喔 XD
堯堯:哈哈哈~~2個幼稚鬼
   大會報告.. 勍小惡魔不會跟我上來((這樣我才有自由的空間))呵~呵~
   我也可以上台北啦 星期六日我隨時有空... 你們約個時間吧!!!
   死包子臭包子...不要在裝忙了...
   還有....我兒子不會叫你哥哥...只會叫你丫北...哈哈哈!!
   約好時間還要跟茹茹說一聲...不然..我們不知道要等他多久~~~~~~~
加分:屁勒!幼稚鬼只有曾包子這個阿伯級的 我走知性感性氣質內斂路線好嗎?!
   約好時間要提前一小時跟茹茹說,這樣她才會跟我們同時抵達唷!
   許慈惠如果約凌晨三點在新竹 我會把她剁成十八塊 拿去餵城煌廟前的野狗..
慈惠:有毛病啊…我忙得要死,根本沒空回信,誰要約那種時間啊…又不是阿飄~
   感覺大家的結論就是這個星期六,沒錯吧! 時間應該是中午或下午比較合理吧!
 
結論:這些人湊在一起討論事情,真是全地球最沒有效率的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