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半個月了,一直沒時間介紹一下我的住處。
利用假日去找的,位在學校後門,上班不用三分鐘,很方便~
它是全新的套房,含水費、網路、第四台,一個月只要4,600元!
雖然住在一樓,別人停車或開門時有點小吵,
不過我生性不怕吵,睡死了地震也搖不醒我,一點噪音算什麼!
 
唯一讓我不爽的是公用電費『全由大家分攤』的問題,
私人用電一度4.5元已經不便宜,房東又說公用電費要分攤~
問題是我住一樓,電梯只有四五樓的人可以搭(房東規定)
而且洗衣、脫水、烘乾各要投幣30元,像我這麼節省的人當然用手洗,
結果這些電費都要大家分攤,投幣的錢卻給房東賺,公平嗎?
這問題等半年後要收電費時,再跟他們反映好了,
談不攏大不了再搬囉!反正這裡要出租的套房那麼多!
 
好吧!回歸正題,來看看我的新窩~
房間基本供應冷氣、床架、衣櫃、書桌、洗手枱、熱水器、馬桶等,
而如何用有限的空間收納,這正好是我的強項,
至少在下圖,大家完全看不出來我的紙箱雜物堆到哪裡去了吧?!
   
 
我的床~鋪了我最喜歡的Snoopy啊! 
(備而不用的紙箱與雜物,全堆在床底下,還編了號啊XD)
 
床邊的彼得兔抱枕,是美如她們合送的愛的禮物,
雖然自己住卻不孤單,因為大家的祝福與我同在!
 
 
床邊的四層櫃上也擺滿了兔兔,
盒子裡是IVA送的法國兔,可愛到捨不得拿出來,就怕沾灰塵>Q<
灰兔兔筆記本還有卡片是永真低調的禮物(一整個感動~)
除了我在夜市和路邊攤挖到的寶貝母子兔,
點胖胖的月曆也陪了我好多年了(Lili設計的心血啊) 
就連手機座都掛著一大一小的兔子喔~
 
橘色的沙發平日午睡或看電視很好用,
有人來訪時,也可以立刻化身為沙發床供宿一夜。
  
沙發上的黑色大兔兔超有喜感~是鄭小專在我離開那天的三科歡送會獻上
(在大雨中拖著兔兔和一堆行李.... 重... 鄭小專你良心何在 orz...)
 
 
================================== 8/10補充說明 ==================================
 
窗邊的軟糖是8/1和Nell&Nancy在萬隆捷運口的日式小店買的,
圖案實在太可愛了,讓人捨不得拆開來吃掉它!
 
<圖右> 終於找到好座墊來征服房間裡的爛椅子!
    解決了我宅在椅子上打電腦打到屁股痛的困擾~ 
 
大廈扇是環保又節能的好物,而且不佔空間呢!
少吹點冷氣,少點罪惡,也解決了我電費太貴的困擾~
 
<圖右> 門口的鞋架是颱風夜去賣場挑的,非常crazy但很值得!
    大小剛好的鞋架, 解決了我鞋子散一地的困擾!
 
浴室門上的勾子,是五金行老闆給的good idea
他聽說房東不准我釘釘子,就推薦掛在門上的勾勾
YA~ 20元解決了我無法在浴室掛置物架的困擾!
 
<圖右> 這個熱水器和大弟同名,真是太妙了!
    不過它真的很好用,快速切換四段水溫喔~
 
介紹完畢,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房間不大但很溫馨,
雖然色調被我拍得有點青筍筍,不過經本人睡了半個月安然無事,
保證真的不是鬼屋,歡迎大家有空來玩~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