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行李打包》可以列印這部份來款行李

□ 雨傘或陽傘

□ 拖鞋或沙灘鞋

□ 薄外套

□ 墨鏡、遮陽帽

□ 防曬乳液

□ 個人衣物:外出衣物、睡衣褲、泳衣、襪子各一

□ 沐浴乳、洗髮精、洗面乳、牙刷、牙膏

□  毛巾、梳子、刮鬍刀、面紙

□ 化妝水、隔離霜、身體乳液、護唇膏

□ 手機、相機、電池、充電器

□ 駕照、身份證、健保卡、提款卡、現金兩千以內(島上有提款機)

□ 手電筒(晚上才找的到梅花鹿)

□ 打發時間用的撲克牌、MP3、小說漫畫、大富翁、跳棋....

□ 暈車藥及小塊沙隆巴士(我會帶,但必吐的人可自備更強力的)

註一、浮潛可以穿衣服下去沒關係,想泡溫泉就一定要準備泳衣泳帽
註二、盥洗用具民宿應該不會提供,請自備,或者可以用我的

 

以下不定時更新,有什麼建議在這裡提出來唄!
有藍色連結的部份,請自行按右鍵在新視窗開啟,以免網頁又當!
 

《星期五晚上到台北車站搭火車》
搭10:55的莒光,所以十點左右要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在這之前可以逛我家夜市,糖本屋的冰很好吃喔!
也可以順便到烘爐地拜一下保平安!我不想給瘋狗浪捲走~"~
 
======================我是想太多的分隔線======================

《星期六早上到台東車站,往富崗搭船》
 
早上6:05就到台東車站了,呃....好早!大清早叫丫非來接客太殘忍了吧?
不如咱們鋪個報紙在車站睡一下,順便擺個破碗吧?
醒來就會驚喜的發現,湊足這一趟旅費了喔@Q@
更驚喜的是,還有剩的錢可以買名產回台北耶=oo=(眾甌)
 
好啦我要正經了!(我正經起來連我自己都害怕啊!)
到火車站後,吃個早餐,然後丫非會開沙石車來載我們去富崗。
很殺吧?別人搭小黃算三小,我們路上無聊可以玩沙子和泥巴呢!
乾脆當天來組一個『比象猛沙石車隊』吧!
請叫我『比象猛車神』!然後玉米是『比象猛之花』!
另外兩位我暫時想不到有什麼頭銜....比象猛情侶?比象猛姊妹花?
總之到時我一定要站在沙石堆上,拿著大聲公,
對著來來往往的車子吶喊:再快也只是86而已!(台東人全體吐我口水)
 
搭船前記得提早半小時吃暈車藥,會吐的人請離我遠一點喔~
我永遠忘不了二專畢旅時,在船上看著全班吐的情景啊啊啊啊啊!
那時我原本不會吐的,誰知隔壁曾培展吐完問我一句:妳都不會想吐嗎?
更!結果本來眾人皆吐我獨醒,卻變成隨波逐流一起吐了="=
 
=====================我是廢話連篇的分隔線=====================
 
《星期六》
到綠島後,我估計應該是早上九點左右吧!放完行李、租了機車,
先在島上晃一圈,勘察一下地形,然後想想要在哪幾個點浮潛吧!
(這裡有點傷腦筋的是,我其實不太會騎重機,番麥更不用說了!)
(能不能叫丫非派兩名猛男載來我們啊~"~ 我和番麥雙載很危險的!)
下午嘛~就兵分兩路,兩個去浮潛,兩個在岸邊閒逛或去泡溫泉!
晚上去觀音洞,and帶手電筒夜訪梅花鹿~(一定要吃那麼可愛的鹿嗎orz...)
還有一定要找時間去『大哥的故事』喔!我要買囚犯服!
半夜我自有行程,另外三位小朋友請乖乖睡覺隔天才有精神玩! 
 
=====================我是草草亂掰的分隔線=====================
 
《星期日》
剩下的先待續,冰聰雪明的本女王還沒想好=.=
 
=====================我是偷懶一下的分隔線=====================
 
《星期日下午搭船回到台東市區》
 
1. 小野柳:在富崗漁港隔壁,星期日搭船回台東後可以先去晃晃~
 我預計有兩位大概還會暈一段時間,在這裡休息一下再走唄!
 
2. 黑森林公園琵琶湖
 雖然不知道跟黑森林蛋糕有什麼關係,不過聽起來就是很好吃的公園!
 如果到時天還沒黑,也可以去附近的海濱公園逛逛~
 琵琶湖是昆推薦的,風景很美,可以看他的台東相簿
 
3. 台東夜市:這就有勞在地人丫非帶我們去吃吃喝喝囉!
 因為是搭晚上十點的莒光號,我們可以在夜市吃到九點多再去車站!
 到台北是早上五點多了,回家梳洗一下就可以去公司….打瞌睡了XD
 
=====================我是玩瘋一點的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