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原來你媽認識我媽的分隔線===================
 
晚上,Nell要來找我拿東西,我剛好沒接到電話
因為回家時剛好遇到出來溜狗的三叔,跟他喇雷很久~
從他家的土狗小黑已經年紀一大把,跑不太動
(說時遲那時快,阿黑可能要證明寶刀未老,飛奔出去追貓~"~)
 
扯到他陽台種了辣椒,可以炒菜,既實用又好看,
(不像我的菜,不是被偷走就是枯死,嗚嗚好歹命)
 
然後提到他剛撿到一隻兔子,送到東園街公司那邊養著
(到底誰那麼可惡亂拋棄兔兔!幸好不是被壞人撿去吃!)
(改天我一定要去地雷區萬華探探那隻身世坎坷的兔兔!)
 
不知不覺,在門口講了半小時有吧!!
 
Nell看我沒接電話,就直接來我家拿紫草膏,順便參觀點胖胖的新家
那時感覺門外好像有人叫我,門一開Nell剛好到,這這這是心電感應嗎@@?
 
Nell帶了超可愛的黑皮皮和錢錢來 >Q<
(應該是錢錢沒錯吧?幾年沒見,不知有沒有記錯哩!)
 
錢錢超率性的躺在我家置物櫃下面(髒小孩,櫃子底下很多灰塵耶 -.-)
黑皮皮是有個性的小女生,起先不肯出來,一出籠子就直奔我的豬槽@@"
(Nell,怎麼妳家兩個孩子都喜歡髒兮兮的地方啊 =Q=!!)
 
然後點點的流浪漢個性發作(俗話說: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衝出籠子又想佔領人家的外出籠 orz....我超羞恥的把牠趕回自己的窩~"~
 
謎之聲:喂,妳扯到太平洋去了!這主題應該是【巧合】,
    而不是【咱家動物園】或【老人碎碎唸】吧= =???
 
話說回來,Nell一來就說:『我媽可能認識妳媽唷!』
原來Nell跟她媽說,要來南勢角夜市跟朋友拿東西,
又說我家在賣衣服的,她媽說那應該是她認識的喔!
我們一聊,才發現原來她媽跟我媽真的認識耶!
更巧的是,居然還是同一里的鄰長啦!
她媽是二鄰,我媽是六鄰,出去玩時甚至住同一個房間呢!
 
哈哈,世界有沒有那麼小啊!!
我們是認識四年的網友,平時只知道都住在中永和,都有養兔兔,
還不時約去河濱溜兔兔(被兔溜orz)、或是合購牧草,
前陣子才一起帶Emma和點胖去石牌幫Nancy家的小兔大爺慶生勒!
 
只是平常啊,討論的話題永遠是誰家兔兔好可愛、好漂亮、好好笑,
以及哪家的牧草好好吃、不好吃、好便宜、有特價等等~
卻從不知原來Nell娘家在附近,而且我們的媽媽居然是認識的@Q@"
 
想到前陣子Nell媽媽打電話來,剛好是我接的,
當時只有印象這位阿姨說話好有氣質,讓我一時想不起來很像誰
(哈~原來是像Nell啦!母女說話都輕聲細語的,不像我家大嗓門XD)
 
隔天我媽還直說要拿報名表去給二鄰鄰長,不好意思讓她跑來收~
那時可根本沒想過原來我認識她女兒那麼多年啦!
 
這真的是個很開心的巧合啊^^
像上次,我開個團合購海苔和白巧克力,
無意中發現六姨和我認識一兩年的素友阿芳是同事,
這次合購神奇紫草膏居然又遇到同樣的巧合,
 
說不定多合購幾次,真的會發現~
我所有親朋好友其實彼此都互相有關聯性啊@Q@???
 
===================我是原來你媽認識我媽的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