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剛從香港回來,帶回了呆亞向我表白的情信和禮物
昨天中午和惠去公司附近的勝井屋吃蛋包飯
 

看到袋子裡的一大包面紙,一整個傻眼...
這這這,我生平頭一次收到衛生紙當禮物 冏rz...
拆開信,呆亞意思是,
我見了她的『聖旨』肯定會痛哭流涕
(我這僕人沒教好,老妄想自己是女皇,以下犯上!)
所以幫我準備36包紙巾給我擦眼淚鼻涕
但不要拿去擦屁股,因為薄荷味道會讓屁屁涼涼的... ~"~
 
呆亞還送了我一支Anna sui的No.602唇蜜
去年送我的No.306都還未用完呢!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顏色!謝謝呆亞囉!
(真不愧是好僕人,對本宮的喜好瞭若指掌!)
 
2/26星期二:呆亞的情信/唇蜜/薄荷紙巾
 
To 呆亞:
那種厚的面紙,台灣好像叫紙手帕(紙巾應該是更厚的)
也有賣各種味道的,薰衣草和玫瑰我都曾買過~
我下次找找有沒有榴槤口味的送你擦屁屁用~!
 
話說,從兩年多前就想去HK,說到現在一直未成行,
倒是惠已經去了好多趟啦!嗚嗚~
該不會拖到我孫子都滿月了還不能成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