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用疑問句呢?
因為6/7雖然是中央畢業典禮,但他老闆還沒決定要不要放他出去。
 
一大早去桃園,看到他們伙食團的團狗小黑。
小黑大概是流浪時有被變態用閃光燈閃過吧?
牠超害怕相機的(明明我沒開閃光,但牠就是一直躲)
躲到後來無路可逃,就小心翼翼的爬上二樓去了
 
拎著一袋早餐,我們來到地科學院門口,黑壓壓的一群學生集合中
 
別系所的已經開始遊園了(純黑的是學士服)
 
樂隊也精神抖擻的遊園ing
 
我和換上碩士服的佳龍
(有人說我和大弟超不像,合照像邪教妖女vs正義之士 -.-)
 
碩士服比學士服多了一個披肩
 
下圖這身超像道袍的,好像是博班還是客家學院來著?
 
我們隨著遊園隊伍來到禮堂門口
 
剛才那群樂隊整齊一致的在門口伴奏,很有畢業典禮的FU
 
沒想到畢業生親友不能進典禮現場,只能在另一個禮堂看同步投影orz...
哀唷!氣死人了啦!早知道就先聯絡認識的人幫忙安排一下了!
 
小弟和我後面坐滿畢業生家長,大家應該都跟我們一樣殘念ing
 
一開始是代理校長致辭,他不斷強調自己的名字是蔣偉寧,
說走在路上都沒有學生認識他,
他主動說他是校長,別人卻以為他是詐騙集團XD
然後我們新上任的主委(中大前任校長)也上台致辭了。
 
一長串冗長的貴賓致辭結束後,終於有好玩的了,
那就是各系上台走秀,show一段最能代表自己系的特色。
中文系show出古典,法文系show出活潑,企管系show出禮儀,
生醫系、化學系都穿了白袍上場,土木系拿了電鋸,
財金系很讓人傻眼的show出財神爺和金童玉女(配樂是迎財神XD)
資管系也很讓人三條線的show出筆電和一堆商管的教科書 冏rz...
資工系一身宅味的出場,旁白很淒涼的說幾年來寫了幾萬行程式,
可是一個轉身,脫掉阿宅的老舊衣服,瞬間變身時尚男女,很有創意!
(不禁回想自己畢業時好像什麼節目也沒有,就草草結束了="=)
 
典禮結束,佳龍的同學們找他合相,
他卻搞不清楚狀況,以為人家要他幫她們照相,傻傻找相機。
 
瞧我老母笑得多開心啊!她心想孩子都長大了,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在門口遇到佳龍的教官,幫我們拍了自從爸過世後,罕見的全家福照
北七文:為什麼我的頭可以被拍得這麼大?
我說:你應該去問你媽為什麼把你的頭生得這麼大吧!
 
一堆人搶著跟這兩隻超人氣的畢業公仔拍照
 
我真的很佩服我家歐巴桑可以把角度偏得這麼嚴重....
 
佳龍一直誇說很優秀的學弟
 
我也要偷戴碩士帽過過乾癮
 
地科學院另一個門口,下午還有個畢業歡送會加茶會
 
中午在校內的第七餐廳吃飯,那裡的自助餐實在有夠俗擱大碗啦!
四人挾了一堆菜加飯居然不到200元,還有無限取用的菜脯、肉燥、湯!
果汁也超便宜,媽的哈蜜瓜汁只要10元,我的西瓜汁也只要15元!
 
地科學院的畢業歡送會開始了
 
現場人山人海,連走道都擠滿了人
 
佳龍代表他們班上台領畢業禮物
 
畢業禮物是馬克杯一個
 
上面還有他們班共20位同學的合照,很有意義的紀念品
 
歡送會結束後,接著是茶會開始
 
我們還來不及享用這些茶點就回家了,因為媽喊手痠、小弟喊累
 
結論:我以後畢業絕對不找這兩個人來參加!太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分 的頭像

    分的兩棲生活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