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是點胖胖的honey〝小兔〞五歲大壽,Nancy在貓花園辦了party慶祝。
(Nancy和我一樣,把初相見的日子訂為兔兔生日,呵~)
(明年1/14就換咱家點胖胖過五歲大壽囉!好期待好期待呢!)
 
星期天中午,我和Nell約在永安捷運站,一起去貓花園。
天氣不是很好,我一手拿雨傘、一手提點胖胖,手差點沒斷掉~
咬牙切齒的想著,該叫兔阿嬤別再寵溺這貪吃的傢伙了ˋˊ
此時點胖心有靈犀的撒泡尿(還溢出籠子),彷彿跟我做無言的抗議....
 
一進門當場呆掉,天啊!十來隻貓咪全圍了上來,
好奇的盯著籠子,好像一群到動物園參觀的遊客。
我都不知該不該打開籠子放熊貓..呃,不,是點胖胖出來。
 
沒多久Nancy和壽星小兔來了,小蟹和Peter也出現了,
還有初次見面的bibo和Tiny、小薇和小乖,
最後是鼠來寶的Joyce帶著超有個性的麻糬趕來囉!
 
點胖胖一副鬼鬼祟祟、想溜出去玩的模樣
 
『媽咪應該沒有發現我想開溜吧....』點胖一臉心虛的想著。
 
小乖VS店貓,第一回合:小乖勝利!(不是PK,是比大小,哈)
 
翻肚肚比賽開始~嗶嗶!
 
Tiny、Emma、小兔、點胖,誰才是翻肚肚之王呢?!
 
Tiny:『我舉雙手投降!』(喂喂,你你你也太隨和了吧Tiny!)
 
Emma:『翻肚肚哪有挖土挖得全身髒兮兮好玩呢?我放棄!』
 
點胖:『翻個屁!本女王餓了,還不快把吃的貢上來!(好...叛逆的傢伙@@)
 
小兔:『本大爺今日要走憂鬱小生路線,才不搞笑翻肚肚呢,哼!』
 
那那那,到底誰是翻肚肚冠軍呢?讓我們恭喜....小乖
(這這這,讓小乖心甘情願翻肚肚,也只有小薇辦得到啦@Q@)
 
小乖和點胖胖長得很像,不過身材還要大一倍喔!超Q的啦!
 
『我點胖胖徹徹底底的輸了.....』(沮喪貌)
 
一旁的兔子先生~Peter處變不驚的吃、吃、吃。
 
回到主題,分姨給小兔的祝福是....
 
小壽星呀~幾位手很巧的姨姨為你準備了好棒的點心和蛋糕,
讓你和兔子好友們分享耶!你一定也有很幸福的感覺吧 ^^~*
 
Joyce做的點心聞起來有香香的鳳梨味道,兔兔們都很捧場唷~
 
壽司的蛋糕上面排了"生日快樂"四個字,超貼心!
 
小兔心想:『呼~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喔!開動開動!』
 
但牠只能一臉無奈的看著姨姨們拍個不停....
 
姨姨呀,妳們再拍下去,蠟燭都要燒完了啊~人家的蛋糕啦>Q<
 
小乖猶豫的看著小兔牌點心和新鮮的菜菜,先吃哪個好勒?!
 
Emma躲在桌下,是和她媽咪玩躲貓貓嗎?
 
Peter咬著小兔蛋糕的"生"字不放,非常堅持的表情....笑翻大家
親愛的兔子先生,你以為叼個生字,就比較生猛有勁嗎XD
 
後記:
那天店裡有客人帶了牛頭梗,居然很兇悍的咬住店裡的貓咪!
幸好我們是坐在外面,兔兔們沒有被波及...
可是那群貓咪既溫馴又沒戒心,受到這種攻擊一定嚇壞了吧!
哀,貓花園裡的狗狗貓貓都是很有家教的,
希望下次有人要帶寵物去,一定要衡量自家動物有沒有攻擊性,
才不會傷及無辜、也嚇到店家和其他客人啊!
 
【延伸閱讀】
其它相相請見相簿。970601小兔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分 的頭像

    分的兩棲生活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