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經過這次,我幾年內都不會再搭遊覽車了,
一次就把我嚇死,很慶幸自己撿回一條命~
沒有死在大巴士不停變換車道以時速破百飆車回台北途中
 
也不能全怪司機,他是天兵了點,但他會趕時間
是因為那群人很悠哉的在休息站吃了半小時以上的晚餐
(而當時沒有人告知我們,其中一個小男生還亂喊車要開了,
 讓我和熊寶隨便匆忙的買了難吃的壽司趕上車,
 吃完後在車上痴等許久,才見一伙人零零星星的回車上...
 當時心裡真的有一萬個無語問蒼天,想問到底是怎樣)
 
另一件讓我心情不美麗的事....發生在回台北時
 
有位女士明明說會下中和交流道,卻讓司機一路飆回板橋,
哀,我真的很對不起媽媽,她手痛還特地出來載我...
我卻讓她在交流道旁著急的等我好久,不知道我被載去哪裡。
 
明知我們要搭龍山寺的捷運,卻不跟過站不停的司機說,
(她們親戚要在新埔站下,她就馬上去跟司機講)
讓我和熊在夜裡走過長長的陌生的路去找捷運。
 
直到現在,我仍在反省著,究竟是什麼原因,
讓那位素未謀面的女士對我們有諸多不友善的行為?
吃喜酒時,冷嘲熱諷說:
『新娘沒換衣服你們就先換啊?
 想當年我們結婚時,新娘子沒換,伴娘哪敢換啊~』
讓我那頓喜宴吃得食之無味,只想趕快離座,去哪都好。
 
然後遊覽車事件更讓我覺得,
是不是她很看不爽我們這兩個不盡責的伴娘?
也許是我多想了,但一連串事情下來,我很累也不開心...
 
而且這次真的很對不起青燕,
因為全無伴嫁經驗又粗線條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很多細節也沒為她考量到到,一定讓她新娘子當得很辛苦吧....
(也許親戚已經向她抱怨哪裡找來的伴娘這麼混-.-)
 
=======高雄伴嫁日記相關=======
 《970502-03高雄伴嫁》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分 的頭像

    分的兩棲生活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