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小兔拖到現在才亮相,真是sorry啦 >///<
 
自從淑君說要幫我做兔兔布偶,我就超期待的!
 
上星期四晚上在視訊看見淑君拿著成品揮呀揮,
哇哇哇~好大隻的Pink小兔ㄟ!開心開心!
(興奮到睡不著,好想快快天亮到公司啊!)
 
隔天看到Pink小兔,本尊比視訊可愛一百倍唷!
 
Pink小兔來坐坐分董的龍椅吧 XD
(坐上這個位子就是我的代理人啦!)
 
Pink小兔也要曬曬十八樓窗邊的太陽~ㄎㄎ
(Pink小兔千萬別學Alex想不開跳下去喔)
 
Pink小兔手上的『草莓包』是媛媽做的唷~
(這可比什麼水餃包、曼谷包還特別,哈哈)
 
我和Pink小兔的製作人~淑君
(淑君手上拿的是怡君的豬,跟她毫無關聯)
 
最後要說,淑君偶愛你啦!
我一定會把Pink小兔當傳家寶,好好珍惜~
 
五十年後,我要跟我的金孫說:
 
『阿孫ㄟ!這隻Pink小兔啊~
 是當年NSC會計室ㄟ淑君姨婆親手做給分阿嬤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分 的頭像

    分的兩棲生活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