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傍晚,夕陽絢爛、風很涼,
我們相約在綠草青青的中正橋下、河濱公園。
 
好久不見的黃琪和斑斑、好久不見的Nancy和阿毛、
好久不見的Nell和Emma、好久不見的分和點點。
 
首先來個出場兔兔介紹:
酷酷不理兔的帥氣斑斑、有特異功能的神秘毛毛(註)
氣質美少女Emma、以及中年發福歐巴桑~點胖胖。
 
 
咦,這裡有個堆滿草草的籠子ㄟ!
太好了,這裡就是我點大胖的山寨啦!
 
草草真好吃!我嗑、我嗑、我嗑嗑嗑!
 
 
斑斑:嗚~我跟你們說喔!那邊有個肥佬霸佔我的家!
Emma&毛毛:什麼?有這回事?
 
斑:我帶你們去看看吧!跟我來!
 
毛毛&Emma:真的ㄟ!果然是『豬』佔『斑』巢!
 
 
阿毛:點胖胖,我也可以進來玩嗎?
 
點胖胖:請進,大家不要客氣,當做自己家吧!
 
Emma:這麼好呀,那點胖胖我也要一起躺躺啦~
(謎之聲:籠子整個爆滿... 冏rz...)
 
 
有家歸不得的斑斑,只好窩在大樹下孵蛋
 
看到斑斑淒涼的背影,良心發現的點胖胖決定把窩還給牠
 
 
於是,點胖胖踏上新的旅程,尋找可以吃飽飽的樂園!
 
 
註:有關阿毛的特異功能,就是~
〝你拍不到我!你拍不到我!你拍不到我!〞
 
不管怎麼拍,阿毛幾乎都會霧化、不然就是拍不到眼睛 @@"
 
 
  ==========河濱公園番外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