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一:綠島的太陽好兇狠!
原本每天上班都在想:啊!太陽好大,快把我烘死了~
但今天突然覺得,台北的太陽....真它媽的嫩到掉渣啊!
我才在甲板上睡了半小時,現在整個碳化成烤焦麵包。
黑到連我都快看不到自己了啦!防曬乳液完全是廢物!
 
感想二:綠島的男人帥到爆!
總以為台北街頭多帥哥,如今看起來整個就是娘掉了。
島上到處可見打著赤膞、露出閃亮亮古銅膚色的帥哥。
連早餐店大叔都讓人想大喊:陽光!汗水!綠島MAN!
城市裡的白斬雞跟海島上的陽光男,完全沒辦法比啊!
 
感想三:綠島的生活很愜意!
可以什麼事也不做,就在美麗的山海之間放空一整天。
也可以隨興坐在街頭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一邊嗑冰。
小島上的生活其實跟墾丁很像,與世隔絕、自成一格。
有熱鬧到沸騰的旺季,也有涼涼的淡季可以悠閒度日。
 
感想四:俺果然人老不中用!
星期五夜車下去,星期日夜車回來,星期一整個癱死。
早上出門什麼都忘記帶,還淒涼到跟珮琳借了兩百塊。
上班時完全是頭昏昏腦鈍鈍,比喝了一打台啤還要茫。
一整個虛到不行~年紀大了就是沒那個體力這樣操啊!
 
感想五:這攤人情欠得大了!
俗話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但這次人情也欠得太大攤了吧?馬馬你說我怎麼還啦><
乾脆把可樂抓去台東當你的奴隸一年好了= =!!
誰叫那死孩子有了女人忘了娘,不跟我們去綠島~"~
 
PS.   神智不清到差點把烏龜飼料當維他命吞的我,
  居然能瞬間掰這麼多感言,真佩服自己的非人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