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苗栗兩天一夜,好快樂的一趟旅程唷!
 
難得能放慢腳步、遠離塵囂,
在美得像油畫一樣的風景裡,
悠閒的散步、聊天、喝下午茶,
這真是充滿了幸福感的生活啊!
頓時感到電量十足,振奮我萎靡已久的精神!
 
有時候,讓鬱悶一散而空的方式,
就是放逐自己,去過幾天嚮往的生活~
即使只有短短的一兩天,
也會覺得整個人煥然一新、充滿鬥志!
感覺好像又更有活下去的動力了!
 
 
好累唷~隨便貼個兩張上來先^^"
是我們這兩天去喝下午茶的地方~
美景+美食,大力推薦唷!
 
 
 
 
PS. 好啦我知道我很卑鄙,
不但跑出去玩很爽,還沒帶名產回來~
那我帶回來的伴手禮就任選唄!
 
方案一:
我親手做的超失敗手工精油皂,
顏色調得十分噁爛加詭異!
保證看了絕對不會想拿來使用~
 
方案二:
我的個人親筆簽名照,
還放大成遺照那麼大張唷!
可以掛在床頭、早晚膜拜~
 
 
謎之聲A:這伴手禮根本讓人左右為難,兩個都不想選!
謎之聲B:可以選第三個方案~大家合力圍甌你一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分 的頭像

    分的兩棲生活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