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士商有五個好友。
畢業八年了,大家一直有個不變的習慣:
只要是誰的生日快到了,就會約出來聚餐。
 
6/12是雅芬生日,今天我們去了魔法咖哩~
咖哩不錯吃,沙拉、冰茶和奶酪也很讚唷!
 
因為咖哩有點辣,加上我們話有點多,
於是水就一直喝,一直上廁所...
 
當青燕、瑩貞、雅芬去廁所時,
彥蓉看著我手機桌面的赤西仁問:這誰啊?
我說:我老公~不過我現在比較喜歡李準基。
彥蓉:李準基是誰?
我:王的男人裡面很漂亮那個~
熊寶:喔!我知道!上映了嗎?
我:.................下檔了吧= =!!
(心想熊寶果然在動物園封閉太久了 冏rz...)
 
接著從電影說到日劇,
有人說:一公升的眼淚很好看!
此時上完廁所回來的瑩貞搞不清楚狀況,
突然冒出一句話:什麼?高中生的眼淚?
 
害我一口茶差點噴到對面熊寶臉上 orz...
高中生的眼淚?我還國中生的鼻涕勒!
  
彥蓉說,一公升的眼淚很感人,
她哭完差不多剛好有一公升的眼淚....
 
算了我還是走搞笑路線吧,那種悲劇不適合我看的啦!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之中只有我沒BF,
瑩貞又過著幸福快樂的貴婦人日子~
所以她一直想給我找個伴?
 
註:每個貴婦人的背後都有個苦命的長工=Q=
  當瑩貞在電話中嚷嚷結婚的生活很無聊時,
  背景是她家男傭在洗衣服,背後還有落葉飄過....
 
但........瑩貞找的對象實在令我無語問蒼天~_~!!
 
上次要介紹她家樓下的瓦斯行阿伯給我,
這次又想介紹一個三十幾歲微禿的同事給我。
下次該不會打算把我跟香港巴士大叔湊一對吧?
 
救人喔~不要再亂作媒了啦!我對老男人沒興趣 >///<
不如抓個未滿18歲小男孩給我燉補吧!
要生猛有勁、活蹦亂跳、剛撈上岸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分 的頭像

    分的兩棲生活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