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夥兒提過的,相相放相簿裡囉~
 
想來我還沒改掉當自然老師時候的惡習,
仍然喜歡把座位弄得跟生態區沒兩樣....
 
不過會計室那幾位比我更誇張啦~
她們那裡根本是熱帶雨林了=oo=
 
PS. 我是沒像以前一樣,養了一堆盆栽,
還弄個讓鼠鼠兔兔蹦蹦跳跳的小動物園,
那太囂張了點。
可能隔天我就因為不務正業,被調去掃廁所~"~
 
 
【關於生態區的植物】
 
有段期間我的桌面娘到不行,
都是女人家的花花草草,有違我很MAN的形象~"~
 
不過想想被娘化的也不只我,
還有某位一直強調自己不是娘炮的傢伙,
心理比較平衡了,哈哈!
 
嗯,下次叫珮琳帶一些蕾絲邊、蝴蝶結什麼的
來"美化"傳真機前面那個座位好了~
 
 
【關於生態區的動物】
 
在此特別感謝捐出一堆魚的大好人姑姑。
這次帶來公司、生命力超強的灰撲撲小魚,
是當初我"遺棄"在頂樓孔雀魚的第三代孫子,
都是姑姑和萱萱無怨無尤幫我照顧的唷!
 
另外也非常謝謝暄喬、怡君、淑君、珮琳,
贊助我水草、沙子、飼料、藥水、技術指導^^
 
謎之聲:你這傢伙會不會太混,什麼都別人供應的ˋˊ
心虛的答:哪有....至少杯子是我的=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分 的頭像

    分的兩棲生活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