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吃的涼麵炫耀文

起源於咱綜合好姊妹千玄桑,
昨天在FB發布了下面這則超級引誘人的美食快訊
1010710_千玄滴涼麵快報 

板橋捷運3號出口有個三輪車涼麵攤,老杯杯賣的涼麵超好吃~ 
這帖圖文並茂的精采說明,讓人在深夜羨慕妒嫉交加的煎熬著!
(比李佳薇在MV裡踩蟑螂/吃蟑螂pizza還要煎熬!)

如果連刁嘴毒舌王千玄都有好評,那就不用懷疑它的美味!
所以,說時遲那時快,我立刻用光速留言預約隔天跟團!
理智的潔西卡說:溫度飆升到39度,確定要回來領"涼"麵嗎?

我知道中午的毒日頭會曬死人,
但是呂阿分為了吃是可以犧牲一切的!
要吃要吃要吃 無論如何一定要吃的啊!

所以當下慷慨激昂的吶喊:
不經一番熱死人,焉得涼麵透心涼 (握拳)

今天早上,被大家的熱情嚇到皮皮剉的千玄,
怕涼麵評審團(潔西卡/潔美拉/吃不婷/子卉/我)
期待過度有落差,集體圍譙她或圍甌她之類的,
竟然~貼心的準備了飯後小甜點要來封我們的嘴XDDD

除此,還拍下了涼麵阿伯的誠懇模樣
(好吧 我承認這一幕有溫馨打動我!)
1010711_1阿伯牌不一樣涼麵
話說,我一直以為這涼麵叫"好消息",
原來正確店名叫:不一樣涼麵專賣店
那幹嘛把好消息放大畫底線啊orz)



中午跟潔美拉一起回娘家1805秘密基地報到,
發現可憐的飄仔因為昨天太早睡,沒跟到涼麵團,
今天自個兒去買成功國宅芝鄉涼麵回來和我們共襄盛舉XD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不一樣涼麵兒
泥看看泥看看,這醬汁是多麼香甜可口,麵條又細又Q彈,
你儂我儂的閃光檔~醬汁先生VS麵條小姐
感情好到讓人錯覺它們根本就合體了啊!
1010711_2好吃好吃真好吃

特地帶了我的新歡~Nikon J小白來!
快看看這清晰版的不一樣涼麵,加上好喝的葡萄Q蘆薈
1010711_3J小白拍的阿伯涼麵和咕滴葡萄蘆薈

涼麵的細麵條搭上甜鹹適中的醬汁,入味又爽口!
咕滴的葡萄Q蘆薈也很好喝,果汁味道十足,蘆薈超大顆!
還有千玄的愛心封口用甜點(豆花和愛玉)
and在好久沒來的秘密基地看康熙來了(今天這集是偽娘)
最最重要的是,好久沒和綜合好姊妹一起邊聊邊吃飯啦!

天啊!這真是讓人幸福到快死掉的美好午餐!!!

再次感謝~林桑千玄的真情推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