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並不是什麼開箱文,只是個人小日記,哈!

話說,早在一年前就吶喊著我要買相機,
結果嚷了好久,錢總是莫名的用掉,相機總是莫名的買不成!

好比去年10月,一拿到十萬的離職儲金,
阿母突然有一筆貸款付不出來,我繳了....
我的手機仔突然壞了,買了新的.... 錢沒了=Q=

今年5月,一拿到離職儲金+月薪,
阿母突然有一筆保費繳不出來,我繳了....
我的所得稅,也繳了.... 錢又沒了=Q=


今天,就在今天,失心瘋的我,
失心瘋的為了一隻贈品(海狗滑鼠)
買票進世貿多媒體展~
(悲劇的是,海狗滑鼠兌換券莫名的弄丟了!)

在入口處,隨便的拿了Nikon DM,
隨便的被拉進Nikon館,隨便的決定就是J1,
隨便的付了訂金,隨便的把存款餘額領光,
隨便的試拍一下,隨便的把J1和一堆贈品帶走....
(悲劇的是,走出展場突然想起二萬多卡費沒錢繳,明天到期!)

回程公車上,拍下我的"封箱照" 炫耀文
(也沒打算PO什麼阿宅宅開箱文了,我很懶的!)
20120708_02哇卡卡卡,不到五分鐘就買啦!山窮水盡等發薪QQ


回到家,身為3C智障的我好不容易才研究出基本功能,
抖抖抖的試拍了幾張,然後把J1裡的照片抓出來 :p

搖搖晃晃的第一拍--
世貿一館的恐怖人海

20120708_04搖晃第一拍:世貿一館Nikon館的恐怖人潮 

搖搖晃晃的第二拍--
點胖胖
你那麼可愛 不拍你拍誰呢:D
20120708_05搖晃第二拍:點胖胖你那麼可愛,不拍你拍誰

搖搖晃晃的第三拍--
點胖胖總是睡得很沒形象~(反正牠也實在不需要什麼形象了)

20120708_06搖晃第三拍:點胖胖總是睡得很沒形象(反正牠也實在不需要什麼形象了)

這台J1在昏暗的光線底下,拍出來的效果還OK吧!
決定不再被外型騙去買Panasonic果然是對的
(原本女朋友系列也是我的考慮之一>.<)

 


* 今天的心情感言:

謝謝流浪漢薛同學陪我去世貿展,
天氣爆炸熱+走到腳痠+被人潮擠到快窒息,
還坐了N久的202,繞了好大一圈才回到南勢角(冏)

雖然... 這個笨蛋記錯時間,讓我在台北車站等半小時orz
20120708_01在台北車站等某個記錯晴間的笨蛋o_O
(被蚊子叮到快死掉,還是想穿得涼快一點出門!)

離開世貿,我們立刻飛也似的奔到新光三越,
本來想吃小南門豆花,但排隊隊伍實在太長了,不想等,
就買了三顆份量紮實的大包子(肉包.菜包.芋泥包),
兩杯奉茶(珍珠奶綠.玫瑰奶茶)坐在那邊嗑了起來~
(雅惠不時還要應付她旁邊拼命拉她包包的小女娃兒XD)

走出新光三越,看到這個搞笑的一幕--

飄浮在空中的蜘蛛人,一直撞到樹,
一臉不爽的OS:乾!放我下來啦!
20120708_03今日最悲情:一直撞到樹的飄浮蜘蛛人(蜘蛛人OS:乾!放偶下來!)


曲折離奇的回到南勢角,我們去吃捷運附近新開的八鍋,
生意很好,東西蠻OK,價位跟大呼過癮差不多!
哈~總算又多了一處可以嗑小火鍋的地方啦 ^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