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同事遇上了自我感覺超良好的痴漢窮追不捨+花招百出
這番奇人異事大大娛樂了本人苦悶的上班生活,
每每被痴漢的怪異言行笑得在地上滾來滾去,
夜深人靜不禁要自我反省~怎麼如此沒心沒肺沒同事愛,
看到人家悲情遭遇,居然笑得這麼猖狂,
突然一陣驚悚的想起自己年輕的時候,好像也遇過不少痴漢

姑且把痴漢定義為:
完全無視當事人臭到不能再臭的臉+差到不能再差的口氣,
還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他自己應該是人見人愛難以抗拒

明明沒話聊卻天天打電話來耍冷場 罵也罵不聽的電話痴漢
有事沒事都要跑到我服務窗口 當門神兼柱子的路障痴漢
硬要送我名產 不收還追到地下停車場逼到我無路可退的強迫症痴漢
老是用鄙夷口吻挑釁我 一副男尊女卑理所當然的沙豬痴漢
根本沒給地址 卻神不知鬼不覺跟到我家巷口的跟蹤狂痴漢
錯把我唾棄不悅的表情當憂鬱 高談闊論心理學的白目痴漢

如果說痴漢是每個人人生中必經的路程,
那我該慶幸自己早已從小綿羊修鍊成千年老妖,
人見人怕,連痴漢都要退避三舍,還我乾淨清新好生活XD

只是忽然有點想不起來
當年那個不時被痴漢嚇得頭皮發麻+大怒爆走的自己
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心情,簡簡單單、直來直往的過日子?

真的想不起來了
也想不起來自己是從什麼時候起失去了那樣的單純
開始變得迂迴婉轉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