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星期二。猴子肚子餓
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星期四。猴子去考試
星期五。猴子去跳舞
星期六。猴子去斗六
星期七。猴子擦油漆
錯!星期七,猴子不擦油漆,猴子要回山上娶老婆啦!
 
昨天晚上看到二專同學~林威宇的MSN狀態,
說他6/15要結婚,在宜蘭的山上請客。
What a SURPRISE!
更shock的是,他連小猴仔都有了,九個多月大的可愛女baby@@
 
想起上次駱老大說:
『你們班以前感情很好的,怎麼畢業到現在一次同學會也沒開過呢?』
 
哀,別說同學會啦!就連交情好到差點被人誤會我們搞HOMO的堯堯,
都是等她孩子出生了,我才知道她結婚啦 =Q=
 
雖然資二孝很多同學都結婚了,不過幾乎都是不熟的,
這次本班的潑猴要結婚,我可不想缺席!
畢竟猴子可以娶到人類正咩,還生下小正咩,也算是奇猴異事啦!
辦桌又是辦在他的老家山上,太妙了!一定要去參加不然會遺憾終生!
 
不過,我很怕猴子的婚宴沒有人類的食物,
全都是.... BANANA 目瞪口呆
想到從第一道菜到最後一道甜點都是香蕉,我冏了...
 
話說,昨天同時被食物和動物攻擊,我這高尚的人類真是無語問蒼天!
最好是叫我搭香蕉列車去宜蘭啦!
 
死包子乖乖回去開你的高鐵吧~東部幹線沒通車,靠你了!
臭猴子乖乖回去種你的香蕉吧~香蕉品種待改良,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分 的頭像

    分的兩棲生活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