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景美夜市!》
今天和榛果她們去景美夜市吃東西
我沒七點就到景美捷運站了,
等了快二十分鐘,榛果和水心還沒到,
出現的居然是坐隔壁的同事~韓sir @Q@"
韓大哥!我並不是因為暗戀你而偷偷跟蹤你回家,千萬別誤會!
 
話說韓大哥很搞笑,他為了響應環保節能減碳,
不開車改搭公車,結果.... 遲到了 orz.. 這算是因小失大嗎?!
也難怪他整個對台北市公車失去信心,改搭捷運回家~.~
 
7:15榛果到了 7:40墨水心也到了,還買一送一帶了個男生來
足足等了四十分鐘,這時間都夠我搭到桃園了啊 =_=!!
最殘忍的是....聖娜多堡的麵包香不停摧殘著我的饑餓
餓到我都想自個兒偷溜去吃章魚燒,不等了=Q="
 
買完章魚燒後,邊走邊吃到一家聽說不錯吃的攤子續拖
我們點了味道普通的豆包麵/看起來還不錯的茄汁紅燒麵/
老闆一邊挖鼻子一邊切得零零碎碎的蚵仔煎/
味道好比泡過化糞池的清蒸臭豆腐(加上疑似洗腳水製成的湯頭)
 
然後鳥獸散就回家了~沒吃冰也沒吃豆花呢Q_Q"
等我胃發炎好了之後,一定要來吃冰吃冰吃冰啦!
 
 
《本日最shock之黑澀會妹妹大驚奇!》
 
晚上聽北七文說,
那個每次上課都拼命吃個不停的水煎包妹
原來是黑澀會妹妹@Q@
 
驚一:黑社會妹妹也會來佛堂聽這麼修身養性的課@Q@
驚二:黑社會妹妹居然可以一口氣幹掉半鍋水煎包@Q@
驚三:黑社會妹妹居然可以從早上吃到下午都不休息的@Q@
驚四:黑社會妹妹食量那麼大,居然還吃不胖@Q@
驚五:整個班上一百多個人,居然沒人發現她是黑澀會妹妹@Q@
 
水煎包妹我可以容許妳把所有點心都吃光,
不過請給我十張妳的正咩簽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