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正用驚人的速度流逝著。
 
我的生活被密密麻麻的上課、運動、聚餐、出遊給盤據。
當伴娘好像沒多久前的事,不知不覺竟也一個月過去了。
算了算日子,五月底,是青燕要搬去高雄的時候了...
 
心中突然有很強烈的落寞,
十幾年交情的好姊妹,又一個嫁人了。
這次,是從台灣頭嫁到台灣尾,
想必日後聚少離多,相見難。
 
1995那年 我們成了班上感情最好的一群死黨
1998那年 我們分離,也約定了一輩子的友誼
 
往後的十個年頭 每人生日前夕 是我們再聚的時刻
我記得 每次聚會 我們總可以毫無疏離的聊個不停
 
這中間我曾離開過你們一陣子 獨自躲到了海角天邊
那段時間我被全天下的人唾罵 幾乎是眾叛親離了
在我回來後 世界變了 只有你們仍是我熟稔的你們
只有你們 不問原因的 包容著關心著我 沒有理由
 
我會一直一直記得 記得我們開心的難過的好笑的感動的一切
不管過了多久 不管我們變成什麼模樣 不管我們身在何處
記憶會永遠停格在我的腦海中 不隨時間改變
 
這是青燕相簿裡的婚攝版相相,幸福快樂的新娘子
 
舊娘瑩貞和新娘青燕,還有卸妝/裝前後氣質差很多的伴娘*2
 
在青燕相簿不經意看到兩年前去花蓮玩的相相
那個64公斤的我,好陌生也好震撼....
內心OS1:儘管受到如此驚嚇,我還是超級想吃香帥的柳橙派....
內心OS2:儘管受到如此驚嚇,後天的喜酒我還是堅持要去吃....
內心OS3:我會貫徹星期一四跑台大/星期二跳肚皮舞/星期三五跑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分 的頭像

    分的兩棲生活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