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阿美?她是公司裡的一個傳奇,
請容我有空再詳細介紹她,
簡單來說是個讓眾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人物。
 
今天和同事甲一起下班,赫然發現阿美姊也在電梯裡,
我想奪門而出已經來不及了....orz...
電梯好像要通往十八層地獄一樣不停下墬~
 
死寂的電梯裡,眾人沉默無語,
只有阿美對著物品室阿姨的孫女口沫橫飛,
人家小女孩不理她,她依然淘淘不絕的廢話連篇....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來了...
當時我背對阿美,只見同事甲臉色怪怪的~
出了電梯,同事甲才跟我說:妳看她手上....
 
我一看,差點沒暈倒,她她她.....拿著....斗笠?!
有人帶斗笠來上班的?
 
正當我抱著肚子笑倒在電梯旁,
同事甲說:妳快點打卡,我們跟去看看她帶斗笠來幹嘛?
 
我說:別...別想太多,斗笠還有什麼用途?
人家阿美可能只是拿家裡小孩的美術作品來炫耀而已吧~
 
但是我想到她正經的拿著斗笠上下班,
還是狂笑到不行,笑到打卡時把悠遊卡當公司的卡刷  XD
 
等我們衝到公司門口,那一幕真是經典到爆 ~
簡直可以媲美朱自清他老爸的背影,讓人永生難忘!
 
我看見....
阿美姊 "飄撇" 的戴著斗笠、騎腳踏車揚長而去.....冏rz....
 
哇靠,阿美姊!
妳讓我知道斗笠原來除了出現在田裡,
也可以出現在充滿現代感的科技大樓!
 
而她戴著斗笠、穿著AB褲的背影,
看起來是那麼的復古、那樣的另類!
 
讓我想到了十五年前,
滿天都是斗笠、滿街都是AB褲啊!
不禁讓人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淚下~
 
那一刻,我已經顧不得要走什麼氣質路線了,
直接給它笑趴在公司大門口~
 
真想大喊一聲:
 
阿美姊,妳、太、殺、了!
 
 
 
《科技大樓現場直擊篇》
 
透過SNG連線,現在帶您來到○○東路○段○○○號,
各位觀眾從畫面可以看到,科技大樓儼然成為農產中心!
 
讓我們來訪問這位頭戴斗笠、身穿AB褲、
手上還牽著一頭牛、表情猙獰的大嬸....
 
記者小妹分:大嬸您好!請問您都是這麼上下班的嗎?
不知名大嬸:走開!走開!(用殺氣騰騰的眼神瞪著鏡頭)
記者小妹分:很可惜,這位大嬸不願意接受採訪....
不知名大嬸:你是什麼東西!我家小孩都比你優秀!
      敢罵我神經病!你才神經病  
      我要發E-mail給全會!
      我要召開記者會!
      我要告你毀謗!
 
(突然抓狂的大嬸搶過記者小妹的麥克風往地上砸,
 開始不停的尖聲怒罵、罵到全棟22樓都聽得到....)
 
 
註:呃....我想也不用介紹阿美了,
  上面這段kuso文已經模擬了阿美最常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分 的頭像

    分的兩棲生活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