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發生了幾件不是很愉快的事~
在那當下會覺得,我怎麼那麼衰?
到底招誰惹誰了?幹嘛這樣對我啊!
 
可是回頭想想,自己也不是真的那麼倒楣,
和別人比起來,我算是很幸福的了!
 
至少,還有很多同學關心我啊~
大家在MSN上問我怎麼了,說完後心情好多啦。
謝謝你們喔....(感動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之,有你們的打氣,我會更努力的生活著!
 
至少,公司裡好人還是佔大部分的~
身邊的人都很真心在對我好!
和別科一個女生比起來,我們科裡沒有把我當外人,
不但不會刻意刁難,還非常關心我。
 
說到這,想到中午時桃子姊有問我怎麼了,
我說沒什麼,都是小事。
不曉得桃子姊是否會誤會我有話不想跟她說呢?
其實當下我心裡覺得蠻溫暖的,被關心的感覺很好....
只是跟她比起來,我的事真的都是小事,
桃子姊從我來到現在半年多了,一直都很照顧我~
實在不想再說些自己的雞毛小事讓她擔心了....
 
此時被我訴苦的朋友們看到這裡,心裡一定在幹譙:
『案,那妳是把我們當垃圾桶就對了吼?』
哈哈~麥阿捏啦!我的個性實在很難把事情憋在心裡,
不過說完就爽多了~吃個飯睡個覺也忘的差不多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分 的頭像

    分的兩棲生活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