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說,我幹嘛突然把頭髮剪那麼短?
客氣一點的問我受了什麼打擊想不開,
機車一點的是說,幹嘛不乾脆剃光出家勒?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好不好~_~!!
一年一度的染髮time到了,白髮又漸漸冒出來了,不染不行。
以前我白頭髮並沒有很多,但在畢業後那幾年急速增加,哀!
 
所以想說去染的時候,順便修掉分叉,
還有補救上次被北七文剪壞的頭髮嘛!
點知老闆娘....她就那麼阿沙力的卡擦一刀,
等我回神時,我的頭髮全躺在地上哭泣了,
抓起來一秤,媽呀~那一把少說半公斤!
 
看著自己被削得又薄又短的頭髮,真的是很想哭....
我留了好久,好不容易和剛上二專時一樣長↓
 
 
結果....就這樣瞬間烏有了 orz...
 
這是剛剪完的,剛吹過當然很整齊↓
 
 
但....我自然捲很嚴重,長髮時是很直,
但短到這種程度,是最容易亂膨亂翹的,
我自己又不會吹整,那就一定要綁起來,
不然就會被人發現....我的頭髮有多呆~"~
 
嗚嗚~超沮喪啦!真的好想請一個月的假,
待在家裡當縮頭烏龜、不出門不見人 >"<
所以那天我MSN暱稱才會寫說:
『為什麼有婚喪產假,卻沒有頭髮剪壞假呢~"~』
 
最可恨的是,考完試當天硬著頭皮去公司時,
還被工讀生小妹妹說,我這樣娘斃了!
 
什麼?我娘?我很娘?我非常娘?我娘到掉渣了?!
(完全處於崩潰狀態,無法接受自己不MAN的事實)
(而且還是被一個發育不全、乳臭未乾的小鬼批評)
 
害我突然好想一不作、二不休,
來去剃個超MAN的光頭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