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內分泌失調加輕微感冒,嘴巴破皮就算了,連舌頭也破很大一塊,
吃東西痛到好像拿刀子在割舌頭一樣....
接著慢慢延伸到整個喉嚨都嚴重發炎~連喝個水都痛不欲生!
我說餓鬼道的眾生都比我幸福吧?!
同樣是無法吃喝,他們還不用像我一樣工作到快要過勞死勒!

由於吞東西實在太痛苦,少喝好幾杯飲料、少吃了好幾包零食~
我居然.......瘦了1.5kg,體脂肪也降了2%,真是因禍得福啊!
但無良的同事說~等我好了,體重很快就會彈回來了(大驚慌)

在台北的家人近況也好不到哪裡去....
媽媽重感冒,小弟眼睛長了瘤去動手術;

在成功嶺上演真實版新兵日記的大弟更慘~
今天媽媽傳簡訊跟我說,他被小黑蚊叮到整隻手腫很大,
連醫官都嚇到說從來沒看到這樣的情形,
所以.... 他被救護車送出營區去市區的醫院就診!
這....簡直是比扯鈴還扯!!!

總之,最近家裡小風波不斷,希望一切能快點好起來!

再說到下圖這隻小胖子的近況,就是能吃能睡,
像顆球圓滾滾的,看到有食物一樣是超興奮的衝上前來。
991203a點胖胖吃菜菜 

三不五時拔幾根新鮮的百慕達或苜蓿草給點胖胖吃,
牠就開心的爆衝甩尾了,真是好容易滿足的胖小孩啊!
是說都那麼老了,到底在裝什麼青春洋溢我不懂=_=!!!

↓這是種在陽台的苜蓿,如果抱牠上來,可能沒兩下就被牠嗑光了
991203b點胖胖的苜蓿草長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