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午休正當我準備瞇一下時,

會議室傳來火雞般的驚人笑聲和感覺在菜市場叫賣的講話分貝

--很難想像這兩種噪音的來源是同一人,而且身分是老師兼小說家!

 

淡定的我戴上耳機把音樂開到極大聲,

SHE的新專輯和小說家的噪音,混音後離奇的讓人感到繽紛又和諧,

然後我就這麼順利的進入夢鄉了!

(睡著之前最後一個念頭是:
 大膽妖孽,光天化日之下想嚇誰!來人啊~把她收走!)
 

 

下班時順口問一下中午人在現場的同事G,

那位小說家"有事嗎"?!

 

同事G說,小說家寫了一個半自傳,

劇情是那些年四女倒追三男的轟轟烈烈青春愛情故事,

現在電影公司來挑選劇本,所以請我們協助

(不要懷疑,沒看錯,我也覺得很見鬼,這關我們中心---b消音b---事)

 

討論結果是由我們阿長來介紹劇本!

 

同事G和同事H非常期待,

究竟由阿長口中說出來的青春愛情故事劇本會是什麼樣子的?

 

畢竟工作狂阿長之於愛情小說,就像吃蚵仔煎配雞尾酒一樣的詭異啊!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阿長聽到他必須負責講述這個青春愛情故事,

當下他的反應是什麼???

 

同事G說了一句話讓我不小心大笑了--

 

他的表情就像剛注射肉毒桿菌一樣的僵硬!

他的表情就像剛注射肉毒桿菌一樣的僵硬!

他的表情就像剛注射肉毒桿菌一樣的僵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