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boss叫去聽一個課程"部落格經營e點通",
以boss的性格,絕對不是認為我閒得無聊才叫我去打發時間,
我回來搞不好他還要來個隨堂考,
看我聽了什麼/有什麼可以用在學校的成果推廣上... 之類!

所以就在我一邊聽演講/一邊速打重點/
一邊和五六個夥伴同事MSN/一邊做系統比對的情況下,
竟然也讓我小有幾個心得與感想!

---其中最讓我感慨萬千的就是,老師說得沒錯,
很多人有了FB就荒廢了blog!
潛在的客戶(對我而言是--粉絲)就這麼流失了!
其實blog有許多FB沒有的好處,
比如說分類清楚/明確知道每篇文章的熱門度,
所以本偶像決定,從今天起認真的更新blog,
這樣才不愧對我千千萬萬的愛慕者!

===========我是i'm come back的分隔線===========

然後剛剛發現,最後一篇update是101/2/29[再訪瑩貞家]
http://fan920.pixnet.net/blog/post/87583538
尷尬的是這篇還設為草稿沒被發布!
(瑩貞 詩維 青燕 建智 凱凱 熊寶,我對不起你們>Q<)


從上面這篇日記得知,
本人不管是民國85年泡在IE聊天
室,
民國87年泡在BBS,民國89年邁入ICQ和MS
N聊天時代,
民國91年雅虎即時通/奇摩家族,
民國94
年開始在MSN space寫日記,
民國98年開始非死不可,民國99年
blog搬到pixnet...
一直到現在的百廢不舉/
臉輸獨霸

---這一切的一切,我的主題都離不開<
食 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