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所謂的巧合是....

在素易認識的素友芳,和從小最疼我的六姨,
有天同時參加了我開的零食團,
並同時在辦公室喊誰要訂OO巧克力,
這才知道~
原來兩人參團的團長都是阿分!
原來素友芳和六姨竟然同在行政院主計處的同辦公室!

在Petshop寵物網認識,常一起相約溜兔的兔友Nell,
有天帶著兔子來我家玩,這才知道~
原來Nell娘家在我家附近!
原來Nell娘和我媽是同一里的鄰長!
原來Nell娘和我媽跟里出遊時還同住一間房過!
(延伸閱讀:世界真小之原來我媽認識你媽

這些巧合讓我明白~世界真是小!

然後今天,我又遇見神奇的事件了!

下班後和NSC同事們約去錢櫃唱歌,認識了可拉,
她也在同公司,但是不同單位,所以從來不認識;
神奇的是,我們在Facebook竟然有一大堆共同朋友!

這已經不能叫巧合了~一定有什麼原因?

一聊,才發現,
我的綜合處同事美麗人妻是她的企劃處好姊妹,
所以會內還有很多單位我們有共同的朋友!

我的小學同學吳小鵝是她的大學好姊妹,
我的小學老師和同學住她家附近,
她也有加入我FB小學同學基地--610真紀教,

我的高中同學彥蓉是她的國中好姊妹,
我和彥蓉是士商六怪,她們則是福和七仙女,
所以說,我們唸的也是同一個國中@Q@"""

謎之聲:
為何彥蓉國中是仙女,上了高中變怪?
可能是跟我當好姊妹,把她的仙女氣質毀了(誤)


總之,實在是太巧了,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很奇妙: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