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平常睡到八點多才起來的我,
今天清晨七點半痛苦掙扎的滾下床,
啟動陰屍路喪屍模式爬到客廳,

拿起小紙條,撥打某包子店電話,
陰沉的訂了.....12個口味各異的包子饅頭~

是的,這是我今天的重要任務--六人早餐!


起因是同事桑桑開了包子團,
興奮的我立馬跟團,並且LINE前同事問要不要together~

愷愷黃:這家包子店在你家附近耶!
我:蝦米?真假?!我看看!!!

結果........靠 我真的是笨蛋耶,
那家包子店離我家不到一公里,根本爬都能爬到啊!

所以乾脆幫大家買來當早餐,試試口味!
於是有了今天的離奇早餐事件!


再說回今天早上8點多,買完包子後,
我頂著寒風,騎著機車,一邊發抖,
一邉用不輪轉的台語唱著[透渣丟出門,天色僵僵根]

結果~裝著十幾粒包子的袋子給我飛走了!
落在車來車往的馬路正中央雙黃線上!!!

那一刻我超慌張~
只能痴痴望著在車陣中(不知何時會被輾成薄派)的包子!
幸好後來有幾輛好心車主同時停下來,讓我順利撿回那袋包子~

到了公司提起此事,韻仔結論:
還好沒有記者剛好在現場,不然你就上新聞了!
標題是 [22K無奈上班族~買包子的艱辛之路!]


回到正題,眾同事評鑑後一致認為,
這家包子還OK,是沒有好吃到非團不可,
但如果有人幫忙買,還是很願意吃的!
(不過以我的賴床功力,當然不可能是那個"有人"啦XD)

只是,我點的筍包鹹到讓我超級無言!
老闆,來兩碗白飯好嗎?!我要配這個包子吃!


中午看看手機裡的包子,
再看看辦公桌上剛冒出頭的猴頭菇,
我不得不說.....

你們真的很像耶!根本雙胞胎吧!!!

20121206猴頭菇和包子相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