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我不曾為誰感傷。若我不曾為誰瘋狂。
若世界不再有希望。愛要如何理直氣壯。
是否擁有了更多故事。我們能進化變得更強。
分享了所有。狀似大方。來吧。許下願望。

100個太陽。你不要緊張。你不要害怕。你不要失望。
我們都活在當下。哪管受傷。都是美好的荒唐。 
100個月亮。要我慢慢想。要我輕輕唱。要我去前往。
這沿途風光明媚。多麼漂亮。漸漸長大。也別忘了那個家。

唱一首勇敢的歌吧。做一場轟烈的夢吧。
讓眼淚有它的瀟灑。愛就更加理直氣壯。
是否擁有了更多故事。我們能進化變得更強。
接管了所有。胡思亂想。來吧。許下願望。

100個太陽。你不要緊張。你不要害怕。你不要失望。
我們都活在當下。哪管受傷。都是美好的荒唐。 
100個月亮。要我慢慢想。要我輕輕唱。要我去前往。
這沿途風光明媚。多麼漂亮。漸漸長大。也別忘了那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