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整排FB動態
(沒看完,每天版都洗很快,很想逐一看過,但實在沒力氣了)

才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來說說剛才發生的事情

十點,我和同事G熄掉研發處所有單位的燈,
飄進電梯,不言不語+面無表情的各站一個角落

--因為已經大腦故障+顏面麻痺了

五樓,進來四女三男,
電梯開始鬼叫+開開關關:
電梯要關門了,電梯要開門了,電梯要關門了,電梯要開門了....
 
我和G一樣沒有表情沒有反應,默默看著她們一夥人僵持著,
就這樣過了幾分鐘,那三個男的終於滾出電梯,
電梯也順利關門下降了
 
四女開始吱吱喳喳的討論....
 
A女:奇怪?是超重嗎?
B女:可是電梯限載15人,限重1000公斤,
   我們才一二三四五六,六個人就滿了!
C女:也沒有一千公斤啊!
D女:對呀!我們都那麼瘦!
 
此時,我陰森森的說:
真的沒有超重嗎....真的只有六個人嗎.....
這電梯確實有一千公斤,是我們累積的怨念的重量啊.....

另一個角落的G,也陰惻惻的笑了.....

四個小女生瞬間嚇得不敢開口!
 
大概一時無法判斷站在她們背後的我和G,到底是人是鬼吧!
 
畢竟,這種時候穿得一身黑,披頭散髮,面無表情,語氣陰森,
怎麼想都不像是人類......
 
============= 題外話的分隔線 =============
 
好一陣子沒關心我那長了N輪,差不多長不出半個屁菇的太空包,
今天回家被嚇到!方吉(柳松菇)沒事長成一把傘了!哪招啊!

拿來給點胖胖當傘帽戴,牠顯然很不開心!
方吉表示:你以為我好好的一朵菇被拿來當傘帽,我就開心啊!
 
然後阿豬說這是靈芝~
所以點胖胖是靈芝草兔,唉呀呀!
白色情人節之靈芝草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