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會被阿長唸我電腦操作技巧很爛

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電腦操作技巧很爛

這對於一個唸了七年資處+資管,十年來做了無數個ppt、
彙整了無數個word、統計了無數個excel、收發了無數封Email、
拯救了無數個文書處理迷途小羔羊的我來說,
真是莫須有的罪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一向不捅同事刀子的我,怎麼可能去鞭一個離職MIS的屍,
告訴阿長說,根本是XX沒把OO的電腦弄好,
OO的outlook才會出現他媽的版本不合+很難匯出幾萬封近10Giga的Email!
(好啦 我承認也是我真的沒時間也忘記去做這種要花時間的backup

所以只好心裡淌著血,默默收下阿長的評價,
並在他無奈的用最大的愛心&耐心跟我講解如何匯出匯入pst檔
(是的,他認為是我不明白怎麼善用outlook)時,

擺出一副非常真誠 但其實旁人看起來根本一副白痴樣的表情。 

 

有心無心傻傻分不清楚

延續晨會的哀傷,我默默的看著上禮拜剛收件的兩件專利新案,
準備和創作人聯絡,確認一下他們案件到底現在是什麼情形~

畢竟敝校某些系上的孩子,總是很單純的以為只要有概念就行了,
能不能實施、有沒有進步性,完全不在他們考量的範圍裡,
也因此我三不五時就要收一些.....要花時間去跟他們好好溝通的案子!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竟然把創作人打成我first boyfriend的名字!
(也不能怪我,名字就只差了0.5個字啊!)

震驚的盯著螢幕30秒,默默按了back space,刪掉那個多打的心。

嗯,沒有心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